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廣告系統-通路王
2010/05/19 08:39:51瀏覽795|回應0|推薦1
前幾天在看讓錢自己流進來這本書時,就發現其中有提到一個未來消費的趨勢,是消費者紅利回饋,當有消費行為發生時,可以有紅利回饋,也就是當您介紹朋友使用某種産品時,是可以得到紅利回饋的,如果您介紹的朋友很多的話,也可能因此賺到錢。


通路王這兩天注意到通路王這個廣告系統,這個網路廣告系統的特色是:有成交才算佣金,所以對廣告主來說沒有什麼壞處,反正如果廣告都沒有帶來任何一筆交易,他並不需要付廣告費用,實際上還賺到一點曝光的效果。如果要付錢的話就表示至少有成交,只要有成交這個廣告費用就不會讓人覺得浪費。我想這會是以後網路廣告的趨勢。


只是這個廣告系統不單單是【成交才算廣告】費這個特色,它的另一個特色是:一般的網友就可以申請加入,成為其中簽約廠商的推銷員,在通路王裡面稱為站長,也就是您可以透過做網站、寫部落格、或放廣告,來介紹某一種産品,如果因為您的介紹而讓人去看他們的産品、並進而産生交易行為的話,您就可以得到一筆佣金。


實際上這系統與直銷系統也有一些類似,就是可以介紹朋友一起進到這個系統裡面來,成為下線,您的下線若有成交的話,您也可以一小部份的佣金,只是我沒有很仔細去算,終究我昨天才加入,自己連一筆交易都還沒有完成,現在想這些還太早。


其實要由自己的廣告而成交實在是很困難,說真的,我自己寫文章或廣告的功力還很不夠,看我介紹産品的人或許會覺得某種東西還蠻有趣的,但是會因此而有購買的行為,那種難度是非常高的。也許對一般人來說都是這樣,所以用通路王的系統可能不容易賺大錢。只是它是一種持續性的收入,而且對我來說成本不算太大,因為我原本就會寫部落格,有時自己看了一些書也會介紹,只要在超連結上稍微做一點改變就可以。而看我介紹的網友也是與以前一樣,看看就好,如果剛好有人覺得我所介紹的東西有趣而又産生交易的話,那我就可以得到一筆小小的佣金。所以應該只是改變習慣而已。


與直銷系統比起來,通路王的好處是免費,免費加入、不必花錢堆積産品、不必上課、不必繳年費等等,只是等有交易行為時就可以産生佣金。只是佣金超過 500 元時才可以領,不然就一直累積到下個月。說真的,佣金要超過 500 元想起來就覺得困難,對我來說,第一筆佣金何時會發生是比較值得注意的,聽說剛開始最困難。


昨天加入時,沒有上線,加入後好像就無法更改了。現在想起來覺得這樣比較不好,如果有上線分享一些經驗,可能剛開始的難度比較小一點。


我在想,如果我們學校招生困難的話,是不是也可以用這個系統來廣告呢?哈哈,不知佣金的比例多少?如果不註冊就不用付廣告費的話,或許真的可以考慮。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ringman&aid=404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