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債男情傷 握電線接電自殺
2010/10/03 21:56:08瀏覽881|回應1|推薦1

2010-10-03 中國時報 【陳世宗/中縣報導】

 ▲男子林昌竹左手緊握剝皮電線,插上插頭接電自殺身亡。(陳世宗翻攝)
 
     又發生接電自殺案!卅歲男子林昌竹疑因積欠卡債,加上女友剛分手,心情抑鬱想不開,前天晚上於租屋處,左手握剝皮電線,插上電源接電自殺。因兩天未上班,同事前往破門查看時,已經全身僵硬出現屍斑,胸部有銅板大小的燒焦痕跡。林昌竹遺書寫著「這是我的選擇、逃避、累了!」

     「對不起,先走了!沒用的男人五四三!」卅歲未婚男子林昌竹在神岡鄉馬達工廠上班,因兩天半未到公司,同事陳靖儀打電話到他潭子鄉租屋處也無人接聽,心知可疑,前天晚上八時四十五分,到林租屋處查看。

     因門窗緊閉,拍窗戶、叫名字都無人應聲,陳靖儀感覺很不對勁,於是打電話連絡另一名趙姓同事,趕到林租屋處查看,因無法連絡到房東,就撬開喇叭鎖進入,赫然發現林昌竹仰臥在地上,身上有電線,左手還握住已剝皮、裸露銅線的電線。

     趙摸到林身體時還一度被電到,才發現林身旁擺一張紙,一開頭便好心寫著「勿碰有電;PS請先將插頭拔除、再處理」。趙先拔掉插頭後,再把繞在林身上心臟部位的電線撥開,卻發現他左手的電線握得很緊,沒辦法撥開。

     趙姓同事發現林昌竹胸部有銅板大小的燒焦痕跡,全身僵硬、嘴唇發黑,馬上連絡他的妹婿、也是同事的呂岳桓趕到現場,打電話向消防隊、警方報案。

     呂岳桓向警表示,林昌竹最近兩、三天心情很不好,告訴他很累、想要死;九月卅日林還跟同事一起喝酒聊天,一日晚上他去找林時,叫門就無人回應。林昌竹生前有積欠卡債,公司代墊後,每月從薪水中扣掉一萬元,到明年二月就可還清。林另向他借六萬元。

     警方調查,林昌竹生前未與人結怨,因長短腳領有殘障手冊,不久前才跟女朋友分手,但從不輕易告訴別人心事,下班後通常回租屋處打電腦,偶爾會喝酒。警方在屋內發現林的筆記本,上頭寫著「這是我的選擇、逃避,就是一個不想面對吧,累了!」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4467363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太可惜了
2010/10/04 00:56
卡債都快還清了,感情的事情總是會有新的春天,實在是想不開。他如果遇到我,就知道自己已經好很多了,生命可貴,不值得為一點挫折而這麼不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