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債好苦… 女叩警後 自殺亡
2010/08/11 07:49:07瀏覽564|回應0|推薦0

【聯合報╱記者黃宣翰/七股報導】 2010.08.11 04:09 am 
 
南縣46歲董姓女子前天晚間被人發現在七股鄉觀海樓前喝農藥自殺,她留下遺書聲稱因欠債,怕連累家人而輕生;佳里警分局昨相驗後,將追查她生前是否遭到暴力脅迫逼債。

警方調查,沒有工作的董姓女子,前天下午曾自己打電話到某派出所訴苦,董女告訴警員,她最近因欠下債務,還不出錢,心情很不好,員警要她到派出報案再談,但她表示還要再考慮看看後即掛斷電話,沒有到派出報案。

佳里警分局指出,根據遺書董女約積欠19萬多元債務,債主有數人,將一一調查傳喚,如果有違法重利借款,或是暴力脅迫債務人情事,警方將依法偵辦。

※ SOS!自殺防治 諮詢求助管道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430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