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肉體還債…」少婦自殺
2011/06/02 09:49:31瀏覽691|回應0|推薦1

【聯合報╱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2011.06.02 03:16 am 
 
「我只能出賣自己的肉體還債,到最後走上絕路…」高雄市楊姓少婦前晚在鳳山區一家汽車旅館燒炭自殺,警方在遺書中發現這段內容,文中還提及欠卡債及地下錢莊,她丈夫雖不願追究,但警方懷疑有隱情,將深入追查。

警方調查,廿八歲楊姓少婦前天下午到汽車旅館投宿,到晚上十一點半左右,旅館人員打電話到房間問她隔天早餐要吃什麼?無人回應,查看發現楊女倒在轎車後座,前座鐵盆有燒過木炭,趕緊報警,楊婦送醫不治。

由於二樓房間的被單未使用過,警方研判楊女一進房間,就在車上燒炭自殺,車內有一封遺書,指名要給她的丈夫。

楊女在遺書中感謝丈夫給她溫暖的家,但自己投資生意失敗,還被朋友騙,負債一大堆,信用卡、現金卡、錢莊也有債務,總數超過五百八十萬元,「在這麼多壓力下,我只能出賣自己的肉體還債,到最後走上絕路」。

「人都死了,不想追究了」,死者丈夫向警方說,他是修車廠師傅,去年四月結婚。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528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