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種子
2008/06/15 11:48:12瀏覽206|回應0|推薦4

最近朋友看到我,就跟我說“妳變漂亮了,看來快要談戀愛了”

雖然實際上身邊並沒有追求者

不過我還是開心的回應著“妳在跟我下暗示,種種子喔”

很少回老家的我,只要一回去

那些久未見面的朋友就問“是不是在台北交男朋友了,都樂不思蜀了”

我微笑但不反駁,因為說沒有他們也是不相信,就讓他們以為有吧

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晤,氣色真的變好了變亮了

仔細想想自己最近的行為,嗯,努力瘦身,換了新髮型

去上各種自己曾經想要上的課程

去做自己曾經想要做卻缺乏動力去做的事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這段時間裡更加認識自己

知道自己原來喜歡過這種生活,看到自己變漂亮了,心情也更好

我想或許我真的快要談戀愛了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在談戀愛了,跟自己談的戀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6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