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天使
2008/06/22 14:38:32瀏覽370|回應1|推薦11

拿起手中的瓶子,深橄欖綠/深紫紅,很深沈的顏色

老師介紹這瓶是大天使珊彌爾(Archangel    Samael)

他被描述為最美的大天使,並且是最著名的死亡天使

而這瓶是美國911事件後所誕生的瓶子,協助徹底釋放內在的黑暗面,覺知光明

“死亡天使”我端倪著這個瓶子,這是我接觸Aura─Soma所搽的第一瓶彩油

而我的視線又觸及我的第二瓶彩油,紫色/深紫紅色,同樣也是很深沈的顏色

這瓶是天蠍座的星座瓶,又稱為“神性解救瓶”

同樣也是與死亡有關的瓶子,是治癒親人過世後的傷痛,釋放很深的憂傷

在我對於這些瓶子都不認識的時候,竟然會同時選到是註定的機緣還是巧合

※                                 ※                                        ※

去做彩油諮詢的時候,我已經什麼方法都用盡了

同時間內,面對父親的過世、男友的背叛及被迫失去孩子的傷慟

要不是母親的關心支持著我,我的世界早就瓦解不成形了

然而為了不讓母親擔心,我壓抑自己的情緒,假裝不受影響的生活著

久了,我發現我竟然無法哭泣,不再像從前一樣容易感動

我多想要像孩童一樣嚎咷大哭,我多想要找回來那種易感的情緒

當時的我猶如行屍走肉,心裡總還有一絲渴望,期盼有人解救

我知道我的心中始終有一塊黑暗的陰影無法釋懷

像是一道厚厚的牆築在我的心外圍,打不開也進不去

許是機緣吧,在無意中接觸了彩油,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

第一天的晚上就感覺有許多能量不停的從我身體釋放出來

很像放電的感覺,持續了兩三天,這種感覺才慢慢淡去

而接下來的生活中產生了許多變化,事件上的衝擊,人際關係的問題

讓我不得不去處理與面對,無法逃避那些衝突

※                           ※                            ※

一開始的我想不通這些事情帶給我的影響

慢慢領悟到,我所遭遇的那些事件其實是逼我去面對我內心深處的恐懼

而恐懼什麼呢,不過就是恐懼失去與未知

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中有一段話提到

「我們總是害怕失去,不管是我們的生命、財富或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當我們明瞭我們的一切和人類歷史都是由同一隻手所注寫時,恐懼就會消失」

當我們不再恐懼時,死亡不過是種形式上的轉換

而對於死亡的認知,反而激發我們對生命的熱誠

想想我應該感謝“死亡天使”帶給我的體會與領悟

沒有死亡,哪裡會有新的生命再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循環
2008/06/23 01:11

生與死如同畫與夜

起與伏就像山與海

生命之終點即起點

高點繼低點而奮起


品妤(sophie1026) 於 2008-06-23 01:26 回覆:

人生總要經歷過某些事後,才能學到

之前的我選擇逃避,所以沈溺在痛苦中

現在的我選擇面對,希望能夠自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