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該面對了呢
2008/06/18 19:14:09瀏覽228|回應0|推薦3

剛剛結束掉一位同學的電話,她問起了關於他的事

我雖然知道這遲早要面對這件事,但是她問起的同時

我還是免不了的想要逃避這話題,只說自己已經走出來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走出來了

她關心的語氣反而讓我不想想起的畫面又一幕幕的呈現在我腦海中

那時心被拉扯到痛的感覺又浮現出來,我知道我還在逃避

突然想到今早醒來做的一個夢

夢中的我看著一位朋友追問著對方“你為何不愛我”

哀棲的表情讓在旁邊觀看的我難過心痛

我醒來後我知道那其實是我,不是那朋友,她只不過是我夢中的投射角色

※                              ※                                ※                                ※

而最近許多人想要幫我介紹男友,我心裡總是不可置否

說真的我還想放逐自己一段時間,不是還留戀著他

而是那傷害在我的心中留下的傷痕還未痊癒

只是最近許多的事情似乎在逼我要去面對這件事

告訴我這樣逃避下去不是辦法,不是不講就沒事,不是不面對就會好

要我去把內心的傷再一次狠狠的挖出來,要裡面好了傷口才能真正的癒合

我想我是否準備好了要去面對這件事了呢

再讓我在好好思考一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