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dear friend
2008/07/05 10:08:24瀏覽286|回應0|推薦9

我親愛的朋友,最近與妳談天時,發現你的眉頭總是透露出一些憂愁

雖然妳仍在談笑,但是言語中的落寞讓我心疼

是什麼原因讓妳變得如斯憔悴,是因為對愛情的失望嗎

猶記學生時候的妳張揚著青春,滿懷著夢想

而如今卻因為幾次在愛情裡的遊走跌撞,把妳的夢想消磨掉了

於是對愛情死心的妳,選擇了短暫的停泊,只希望能夠再次擁有溫暖的懷抱

卻讓我們這些做朋友的擔心妳反而會傷的更重

妳要我們別替妳擔心,妳說我已經無心可傷了

聽到妳這話,我反而心驚,那是一種放棄,才會這麼做啊

我不想用世俗的標準去評斷妳的感情,我只想要妳過的好

不知如何是好的我,只有為妳祈禱,獻上我的祝福

希望老天知道妳值得他仁慈的對待

※                             ※                                 ※

我親愛的朋友,每一段愛情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辛酸與無奈

內心的寂寞用華麗的外表來掩飾,卻掩飾不了沈重的身影

無奈的心情用愉悅的笑容來裝扮,卻遮蓋不住眼底的悲傷

妳說妳用大聲笑來趕走惆悵,卻在人群都離開後更惆悵

妳說妳已經催眠自己快樂和傷悲都是人生常態,卻還是在深深的夜裡痛哭著

身為朋友的我們,雖然知道妳的傷痛,卻無力為妳撫平

愛情的故事太多,每個人都有屬於她自己的那一段

我們只能關心,只能為妳祈禱,希望老天有看到為愛情努力付出的妳

※                             ※                                 ※

我親愛的朋友,我知道當愛情和親情不能兼顧時,那種兩難的心情

我知道妳希望他可以再多努力一些,不管是為妳或是為他自己

我知道妳心疼他的辛苦,每當我看到妳的愛與包容,就忍不住為妳喝采

畢竟這麼多年來的一再努力卻無法收成,有時候的確會讓人想要放棄

妳說妳的人生計畫全被打亂,說的時候透露出一種無奈

妳說他的天真浪漫有時不禁令妳捏一把冷汗,語氣中帶有一絲愛憐

人生的旅程太長,我們誰都沒把握是誰能夠陪我們到最後

只是我希望妳在向前走時,偶爾能夠停下來欣賞沿路的風景

讓自己多獲得一些美麗的回憶,未來可以拿出來仔細回味

人生是不斷的選擇,每一個人都只能自己做決定

身為朋友的我們,無權置啄妳的愛情

於是只有為妳祈禱,希望老天能夠眷顧為人生精采付出的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01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