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星給伴侶的考驗
2010/01/17 13:59:52瀏覽724|回應0|推薦4

土星在2008年10月進入天秤,隨之在今年年初就進入我的天頂十宮

而它早在7月份左右開始左右,開始檢驗我對伴侶的看法

土星在傳統占星學的看法是顆兇星,很多人對它的到來十分恐懼

但有趣的是它進入天秤座這個金星守護的星座,卻落在強勢的位置

於是有人說如果你是土星式的天秤,那麼你在這個時候過的很不錯

因為一向苦慣了,這也算是另類的自我嘲解

但如果你是金星式的天秤,那當然就會十分不習慣土星這位嚴格的老師

                 

進了十宮的時候,我的工作恰巧做了一番調整

而我卻突然在意起外界的眼光,我突然變得愛美起來、自戀起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土星在天秤的另一番展現,落實美的定義

        

而回歸到單純的伴侶生活,的確是我內心深處的渴望

交往了這個對象後,社交生活不知怎麼的熱鬧起來了

卻無法去真實體會兩人之間的感情世界,我不知道我愛不愛

土星天秤給了我這個機會,我開始變的不喜外出

我開始認真的去檢視與他生活的共同部分

我開始認真的去想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伴侶

雖然不可避免仍有爭執,但是一點一滴的描繪出我想要的輪廓

           

其實仔細想想,土星帶來的禮物也很不錯

好像也沒想像中的可怕,或許有時候我們的害怕是因為沒有準備好的關係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369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