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冤枉啊大人
2008/11/28 23:02:47瀏覽520|回應1|推薦7

這幾天,坐我後面的雙魚男跟他的天蠍老婆陷入冷戰

鬱卒的雙魚男在另外兩位的獅子的幫襯下,一吐對天蠍老婆的怨氣

          

原來是週末時,天蠍老婆趁整理冬衣時,問了雙魚男那些穿不下的衣服要不要丟

雙魚男總幻想有一天他可以恢復他少年十五二十時的身材,捨不得丟

但又嘴硬,怕老婆揶揄他,於是拋了一句“你不用管我那些東西,你很閑啊”

這句話種下了兩個人的戰火,整個週末兩個人陷入了一種沈默

                

天蠍老婆率先以行動展現她的怒氣,不跟他說話,不叫他起床,不替他煮晚餐

連在辦公室也是冷冷的公事公辦~幸好兩個人不同部門,交集的機會也很少

雙魚男這下也抓狂了,不叫我就算了,也不煮飯,好,我也不會認輸

於是兩人一整個禮拜就是冷戰,在家裡也是一種詭異的安靜

             

由於我也是天蠍女,常常被我們那位同事拿來當作他老婆的比較版

我們在閒磕牙時,他總愛提到他老婆的種種行為

末了,他還會補充一句,妳們天蠍座的女生是不是都這樣啊

我在我們同事那種比手畫腳、栩栩如生的模仿下

了解到原來在雙魚男的世界裡,天蠍女的某些行為是很難理解的

而全世界除了他們雙魚男如此柔軟的個性可以包容我們這些壞脾氣的女生外

應該沒人可以忍受天蠍女的壞脾氣吧

~嗯,由這點可以看出,他果然是愛幻想的雙魚

             

我承認天蠍的確有些原則,他們的世界非黑即白,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很少會有灰色模糊地帶,一旦他認定你,你最好不要背叛他的信賴

所以當他發現他如此相信你,而你卻是欺騙他

他的憤怒來自於你背叛他的信任以及他生氣自己的判斷錯誤

所以有人說天蠍對於愛情要求絕對的忠誠

我倒覺得,毋寧說,天蠍要求你的誠實

如果不愛了,天蠍寧願你老實說出來,雖然她會傷心難過,但她會慢慢接受

最怕的是你欺騙他對你的信任,這比你要跟他分手還教她難過

             

有人說天蠍講話很傷人,也有人說天蠍講話很白目

那是因為現在的社會裡,願意以及能夠接受實話的人很少

所以天蠍有時一針見血的把問題點出來,又不加以修飾時,真的讓人很難堪

雙魚男說的好,大家都知道這個問題,你何必當第一個頂著鋼盔向前衝的人呢

            

我勸雙魚男,你老婆其實是很感性的

何況因為你是她老公,她才會願意為你做那些家事的

說真的你說那句話,也的確太傷她的心了

雙魚男說他知道,但是有時候他就是無法理解他老婆幹嘛跟他冷戰

我說老婆是需要哄的,不是拿來講理的,我相信她也知道自己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那個女人不希望老公可以把她當作寶一樣捧著

             

希望他這禮拜可以跟老婆重修舊好,也希望他不要再誤會我們天蠍女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426194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2008/11/28 23:08
我也是天蠍女吔!把我們說成這個樣子,我不依.我不依,直來直往總比耍心機好吧!這麼一來我也要喊一聲"冤枉啊".....
品妤(sophie1026) 於 2008-11-28 23:15 回覆:

我...對不起天蠍女,誰叫我平時在辦公室真的是位爆女

加上雙魚男的老婆更是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