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m unique
2008/12/14 22:46:32瀏覽543|回應0|推薦13

昨天在自己老師的blog上看到這個“unique”的字眼時

心裡有一種奇妙的感覺,那是一篇談到日天有相位的文章

而I'm  unique就是用來形容這些日天有相位的人的心態

                 

從小我的骨子裡就是有一種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心情

大家都喜歡的東西,我反而越想遠離,人家越熱我就反而越冷

不管在那一方面,我都有這種情形,包括交男朋友也是這樣

以前沒察覺到自己有這個疏離的特質,後來發現了,卻不知道我為何要如此疏離

             

直到去學占星,知道自己有很強的天王星特質,日天合相且有著緊密相位

才知道自己個性上有時候會如此疏離,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是冷漠,也不是故作神秘,而是一種不由自主的基因存在

也許是這樣,我反而很喜歡水瓶的個性及欣賞她們的想法

              

天王星代表著理想與改革的力量,也有著自由與獨特的意味存在

想要獨特或許是天王特質強的人所散發出來的訊息

於是在心中會不自覺的產生I'm  unique的心態

也或許是這種心態產生了理想與改革的力量

               

但是說真的,芸芸眾生中,你我皆是平凡人

這種心態有時候反而會使自己與別人保持一種距離

我察覺了這個心態,也去正視了這個心態產生的原因

其實自己也是好奇的,其實自己也渴望獲得別人認同的

何必去自命清高,自認自己與眾不同呢,何苦來哉

              

就宇宙運行來說,每一個人都是上天給予的獨一無二的禮物

如果能夠把自己unique的地方給好好發揮出來

那麼就不枉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473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