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認
2010/05/30 23:38:38瀏覽537|回應0|推薦3

前陣子一直密集的夢到你,我懷疑自己還是忘不了你

不然怎麼會這樣,你那天也說夢到我了,我以為是命運還是將我們繫著

        

那天收到你的簡訊,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幾個字撩動著我的心,我猶豫著,因為現在的我有個他

而你早就不是自由之身了,我們早應該各走各的才是

     

還是決定跟你見面,也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還是忘不了你

          

見面的那一霎那,我知道過去那時間只是自己騙自己

以為不再愛你了,是對過去那段感情的否認

以為不再愛你了,是因為我以為心目中的你會就此消失不見

而那些代表的是我過去一段銘心刻骨的歲月

   

然而我不想承認的是我愛上的竟是一個感情上的騙子,一個自私自利的男人

要承認自己愛上的是個爛咖,真的有點難

可是不承認,對自己也沒什麼好處

那又怎樣,下了你的車,我決定從此以後,我們就只是陌生人

連朋友也不必了,能聊什麼呢?不是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408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