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要拉緊的弓
2008/11/15 12:25:35瀏覽408|回應0|推薦5

嘿,一個禮拜又過去了,我看著行事曆,試著回想這禮拜為何過的如此快

因為除了忙碌還是忙碌,所以時間咻一聲的又到周末了嗎

可惜我的心裡卻沒有放假的愉悅,還在掛念著下禮拜的會議與工作排程

                 

感覺又像回到剛北上的那一年,那時候新環境與新工作的不適應

加上想家的心情,有一段時間,我晚上幾乎都抱著棉被偷哭

如果說人生有那些時間那些事,妳一輩子都不會想再重來過一遍

我想除了去年外,大概就是那一年了吧

          

現在換了新環境,雖然已經是老鳥的我有好一些了

但是瑣碎奇怪的事務以及複雜的人際關係,卻讓我這陣子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以往別人做同樣的事情,幾乎都可以輕輕鬆鬆的結案

到我手上,就會有莫名奇妙的狀況發生,同事都虧我很~屎

是冥王的挖掘能力太強了嗎,所以會把有問題的地方給挖出來

讓我不禁懷疑這是老天在考驗我的能力

如果再加上遇到很魯的人,那就是連帶加考我的EQ了

                 

每天我的神經都很緊繃,深怕一走進老闆的辦公室

一出來又多了一些不可能的任務,或者接起電話,又有奇怪的事情要發生

每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問題等我解決,感覺很像在打電動過關一樣

或許一段時間以後,我就會因此而變的更加強壯吧

                 

只是在這之前,我必須把我這把弓上點油

省得因為拉的太緊,而啪一生的給拉斷了,那不就沒戲唱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38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