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你不明白我的感覺
2008/06/15 11:18:13瀏覽147|回應0|推薦4

那天我和fay喝了那所謂的能量水,異口同聲的說“這水真甜”

你也喝了幾口,狐疑的表情告訴我“這水明明沒味道啊”

回去還跟老婆報告說“妳那些朋友真扯,那水明明沒味道,幹嘛說甜”

我聽了,以為自己是不是味覺還是身體對應的哪裏出了什麼問題

畢竟市面上很多號稱能量水的水,喝了會反應你身體的不適

因為之前的經驗,我可是真的相信這些事的

何況那天我喝完還有回甘的感覺.....

我過幾天又喝了那水,這次真的很認真的品嘗那味道

咦,還是甜甜的啊,不是蛋糕或是飲料的那種甜

而且還是有回甘的感覺啊

我想除了我和fay外,真的沒人喝出這種味道嗎

問了在場其他人,這時有人形容是一種甘甜的感覺,但大多數也是沒有感覺

直到lin喝了普通飲水機的水後,才說這能量水喝來的確較為清澈的感覺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水的味道可能每人喝來不同,需要比較的

回去後,我仔細想想,同樣的水為何每人喝來感受不同

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嗎

就像同樣的“色彩療癒”課程,你的我的她的所想的所覺知的都不同

也許在這當中,我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自身感受的探討

我努力開放我的感官,去看去想去感受....

對於課程是否真的明瞭,或者明瞭多少,並不是我的重點所在

沒有過多的期待,或許反而帶來更大的收穫

就像這次課程後,我突發奇想的去買了素描簿和蠟筆

我想畫畫了,我想把心裡的畫面畫出來

我想把我看到的大千世界畫出來一樣

我想你不明白我的感覺

就如何我不明白那水明明喝來是甜,你為何喝不出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6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