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北極圈-第十章((The End))
2008/08/26 15:34:41瀏覽182|回應0|推薦0

十章((The End))

 

  「季暘,上次的專案不錯耶!董事會都一致認同我的想法喔!採用吧?」子祤翻著自己的提案報告,一邊跟他說。

  「摁….以職業婦女為主阿….還不錯,只是,職業婦女都會討價還價,所以價格也不能太高,但也不能太低。」沈季暘還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已經訂好一個公定價了,這樣如何。」子祤拿著計算機坐到他身旁。

  「….真是….太棒了!老婆,妳真的是我的救星耶!沒有妳怎麼行呢!」沈季暘一把摟緊身旁的子祤。「晚上去D.A.Y吃飯怎麼樣?」

  「好啊!我請客,你出錢。」子祤遞出企劃表給他簽名。

  「當然,哪有老婆出錢的道理。」雖然年紀尚有差距….但是心沒有差距就好。「寶寶也這麼認同吧?」伸手撫在子祤平坦的肚皮上。

  「寶寶一直是站在我這邊的,當然會認同。」子祤覆上他的大手。

  「是嗎?真希望是個女寶寶,這樣會跟妳一樣。」輕靠在子祤的肩上,習慣的聞著她的清香。

  「男寶寶拉!不要跟你一樣就好。」子與反駁他。

  「女寶寶比較好,比較乖,比較好帶阿!」

  「我比較喜歡男寶寶,活潑點比較好啊!」子祤在度反駁。

  扣扣!!

  「兩位,晚上的酒會要赴宴嗎?」秘書進來問了問。

  「不去,我們有約會。」沈季暘抱著她。

 

 ~*~*~*~*~

 

  晚上約好到餐廳吃飯,沈季暘還準備了一番。

  「你剛剛為什麼還回家啊?」子祤坐下椅子點好了餐後問他。

  「拿東西…..呃,子祤,手伸出來好不好?」沈季暘神秘兮兮的。

  「喔!」子祤伸出手,覺得沒什麼?!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年的紀念日,這個送妳。」沈季暘掏出戒指,掛載子祤的手指上。 

  「呵!你真是的,竟然記得這種事…..難怪今天約我出來吃飯。」子祤忍不住K了他一下,然後淚水隨即奪框而出。

  「我是為了給妳驚喜,有沒有感動到啊?」抹著她眼角的淚水,心疼的問。

  「很感動阿,沒感動哪會哭……你真是的。」子祤知道嫁給小自己幾歲的老公有多好,他總是知道她需要什麼,總是會做些讓她開心或者是很感動的事。

  「我決定了,以後每滿一年,我們就慶祝一次,好不好?」

  「好….一定喔!」子祤伸手跟他打勾勾。

                           29

  「一定,我說到做到。」沈季暘隔著桌子牽著她的手。

  「我愛你沒錯吧!嫁對人….這種感覺真好。」子祤破涕為笑,她還記得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呢!小毛頭一個,現在已經是她能依靠的好丈夫了。

  「我才娶對人呢!能娶到像子祤這麼好的老婆,才是最好的。」沈季暘的笑真的好燦爛,因為他很高興有子祤這個好老婆。

  「好好享受這頓晚餐吧!一年….結婚紀念日…..要好好慶祝才是……」兩個人面對面舉著酒杯慶祝,明年….就是三個人慶祝了,別忘了肚子裡的寶寶…..明年他也會跟著爸媽一起慶祝結婚紀念日的…………

 

 

 

完────

2/5/2008

 

Sophia.200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