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北極圈-第三章((欠了他一次))
2008/08/26 15:26:46瀏覽143|回應0|推薦0

第三章((欠了他一次))

    整晚都在教他功課,子祤連睡眠時間都沒有…..真是,她到底發什麼神經,竟然會想要幫他。 

  『不對!這個是這樣……

  『喔!這樣…..可是怎麼跟你的答案不一樣?』

  『這裡錯了啦!』

  搞這麼久還是解不出個所以然。

  都大半夜了,他還在算,子祤早就累得攤在一旁睡著了。

  『大….姐,睡著了喔!』沈季暘嘆了口氣,解了半天,他還是僵在那一題。

  『嗯…..』換個方位 ,子祤的臉突然轉向他。

  『…..真是,嚇到我了。』還以為她醒了,思考這麼久,他都想睡了,連東西都不想收,倒頭就呼呼大睡。

 ~*~*~*~*~

  美麗的早晨,他竟然被那位大叔的鼾聲吵醒,整個很不悅。

  『可惡的傢伙,佔到大姐的位子了。』沈季暘費了多大力氣把那隻肥肥的手移開,還挺好心的替她蓋好外套。

  『唔….』子祤打了個哈欠,眨了眨眼『你醒啦?』

  『摁,我想早點起來把昨天的問題解完。』

  『喔!我去一下廁所,等下回來教你。』她跨過沈季暘的腳,好死不死被勾到,幸好,他即時把子祤扯回座位上。

  『沒事吧?』

  『沒事,我在家裡也常常這樣。』子祤尷尬的笑了笑。

  『大姐,妳小心一點。』

  子祤只是對他微笑,茫茫的走向廁所。只是……過了一會兒….隔壁大叔醒了也去廁所…..她也去太久了吧?

  『可能是我多心了吧?也許是廁所很多人排隊。』可是他有種很不安的感覺

,好奇怪。

  沈季暘還是找到廁所去……

  『唔….走開….

  『大姐!喂,老頭,你給我放開她,放開!』他只看到子祤被強壓再廁所的一角,衣衫凌亂的……..他這一大叫,連空少都趕來了。

  『嗚………』子祤看到他就一直緊抓著,說什麼都不放,雙手還不停顫抖。

  『你這個老頭!到底有沒有良心啊!這種是你也做的出來。』沈季暘本能的把子祤摟在懷裡,還是眉頭深鎖的怒罵被抓起來的大叔。

  ((先生,真不好意思,等會兒到目的地我們就會將他移送法辦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女朋友受到驚嚇了。))

  『算了….我們回座位去。』沈季暘用外套把她包的緊緊的,都快不能呼吸了。                           7

  『少爺,我跟他們要了杯熱開水。』

  『給我吧,我來就好。』他剛剛還真想揍那位大叔,可惡到想揍他。『大姐

,沒事了,妳不用擔心,喝杯水。』

  『很可怕…..他要脫我的衣服…..』子祤勒僅他的外套,嚇傻了。

  『沒事了,等下到目的地他就會被抓走了。』

  ((各位旅客,飛機即將降落在位於北極的○○機場,請各位繫上安全帶,坐在位置上,我們的飛機即將降落。))

一直到下飛機,沈季暘都覺得自己有責任保護子祤到她安全,所以一路都一直陪著她。

  『大姐,妳住哪家飯店?』

  『喏!』子祤遞出那家飯店的名片。

『跟我住同一家,那正好,一起去吧!』沈季暘不避嫌的拖走她的行李,拉著她一起走。

*****

  『到了,等我一下。』把子祤交給老田,暫時保護。他到了櫃檯去拿房間鑰匙。

  『請問您的名字是?』

  『沈季暘,還有一位是齊子祤。』

  『這是兩位的房間鑰匙。』接走服務人員手上的鑰匙,看了看,這麼巧,住隔壁而已。

  『大姐,我們走吧!妳的房間剛好在我隔壁耶,這樣我有問題就可以去請教妳了,真好。』

  『隔壁?』

  『是阿!隔壁,可能我們是同時間預約的吧?』他也沒多想,總之,他現在負起保護她的責任。

  子祤進房,他也跟著進去察看了一會兒。

  『應該沒什麼,大姐妳先休息,有事情就叫我。』

  『喔!』子祤冷冷的回答,可能還沒從驚嚇中恢復。

~*~*~*~*~

  一大早就發生這種事,真的事雖到爆,她連早餐都沒吃,只能暫時啃餅乾止餓,明天還要去找在這裡的教授進行考察的工作。

  『先洗個澡,睡個覺好了。好累。』子祤拉上窗簾,脫下上衣,想到他的外套也變成她的上衣了。『洗好在還給他好了。』子祤把自己扒個精光才走進浴室

,什麼怪癖?

  躲進滿是泡泡的大浴缸,試著去忘記剛剛的事,只是越想忘記就越是會在想起一切。昏昏沉沉的抓著浴袍套上,捧著洗好的衣服,晾在床旁邊她自己架的曬衣杆上,栽進溫暖的被窩裡。

這樣…….就可以忘記了吧?                 8

  她有種睡到不醒人事的感覺,起來的時候天色都暗了,肚子餓得受不了

,硬著頭皮去敲他的門。

  『大姐?妳有事嗎?』沈季暘睡眼惺忪的揉揉眼睛。

  『我肚子餓…..有沒有吃的。』

  『當然有,我還在煩惱剛剛叫太多食物吃不完,快進來。』一聽到有人可以幫他解決食物,他就整個人醒來。

  『你是吃不用錢的喔!叫這麼多,吃不完很浪費耶!』子祤看到有人不愛惜食物就會忍不住大姐姐的脾氣,拼命說教。

  『大姐,妳還恢復的真快,一下子就又開始碎碎念。』

  『你管!』齊子祤又恢復原本的她了,果然是貨真價實的大姐。

  『妳要把這些吃完唷?』

  『少開玩笑了,我最好這麼會吃,肉類的你自己解決。』

  『欸!大姐,好人就做到底,幫忙吃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就是有你這種愛浪費的人,沒吃完的話我就不教你寫論文了。』子祤搬出對他最有利的威脅。

  『只要我吃完妳就能教會我所有學科嗎?』他一臉疑惑

  『真的,我齊子祤發誓。』

  『好!說到做到,我沈季暘一定會把這些全解決掉。』

說完兩個人開始嗑起食物來了,簡直是站戰場,凌亂不堪的,可能連清潔房間的都會嚇到吧?

  『我吃完了。』子祤望了望他面前空空如也的幾個盤子。

  『好!明天我要去找教授進行考察的工作,等我回來,你就準時到我房間報到,我就教到你學分全滿。』

  兩個人微笑的握了握手,達成協議。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6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