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北極圈-第六章((談…愛…))
2008/08/26 15:29:51瀏覽142|回應0|推薦0

第六章((談))

  

  她根本不能相信自己睡在這個小他6歲的臭小子懷裡,簡直…..是不可能,但是卻意外的溫暖。

  「臭小子,我要準備去找教授了。」子與掙扎著想脫逃出他的懷抱。

  「今天不要去了……」沈季暘還閉著眼睛不肯放開手。

  「不行啦!」繼續掙扎。

  「在一下下就好了。」沈季暘一直強抱著人家不放。

  「別鬧了,我要遲到了。」子祤好不容易鑽出被窩,穿好衣服了,又被他給拉回被窩。

  「什麼時候回來?」

  「傍晚,你可以睡到半夜,懶豬。」子祤K他的額頭「記得唸國貿,我回來要檢查重點。」

  「別這樣……我好累,想睡到明天。」他翻個身打了個哈欠。

  「呵!你很累是吧?」

  「摁。」

  「先生,難道我不累阿!你最好記得畫重點,如果你整本書都是重點的話

那我就叫你抄一變你的商貿課本。」子祤奸詐的笑著。

  「…….哀」

  「哀什麼?…..….

  「掰….」先偷個吻才說掰…..什麼東西。

  「記得喔!」

  「好啦!妳快去,要遲到了。」躲在被窩裡跟她揮揮手,其實是心有不甘,不想看她。

  想了想他還是起來唸商貿,還是乖乖聽子祤的話,乖乖畫重點。

  「商貿…..我當初為什麼要選商貿這麻煩的爛科系?」沈季暘從頭到尾就很疑惑自己的選擇。

 ~*~*~*~*~

  「我回來了,季暘…..?」沒人?跑哪去了。

  課本還丟在桌上,倒是很多畫好的重點……只是人不見了。

  「回來了喔!」他突然從門外冒出來。

  「你去哪?我以為你不見了。」

  「關心我啊?」

  「少臭美,我只是看你有沒有認真唸書。」子祤轉移話題,拿起他的課本翻阿翻的……「還不錯嘛!還知道哪些是重點,哪些是廢物。」

  「拜託,我是誰阿,我是沈季暘耶!」看她一臉跩樣,子祤就只能搖頭。

  「也不想想是誰教你的,大天才。」子祤翻了個白眼。

  「當然….親愛的子祤是幕後功臣阿,是不是?」      16

  「呵….你還沒說你剛去哪?」

  「叫晚餐,我肚子餓了。」沈季暘撫撫自己的肚子。

  「叫了什麼?」

  「呵我知道妳會唸我浪費….所以我只叫了兩人份的餐。」他得意的笑

著,早預料到子祤會罵他。

  「什麼餐?老實說。」

  「一份牛排,一份沙拉。兩杯黑咖啡,就這樣。」

  「這麼了解我吃什麼?」子祤不禁用懷疑的眼神望向他。

  「當然,怎麼可能不了解。」本來就要抱下去了……電鈴卻響了,子祤就這樣跑去開門,他連一個擁抱都沒討到。

  「人家送餐來了,快幫忙,別站著嘛!」子祤拉拉他,要他幫忙端食物。

  「來了。」他好可憐……雖然大姐很好,可是他卻不能在像以前一樣那麼揮霍了…….例如:吃飯不能浪費、東西不能亂買、錢不能亂花之類的……

  「謝謝。」塞了幾塊錢的小費給人家服務生,子祤才關尚們跟她一起共進晚餐。「你是不舒服嗎?臉色怪怪的。」

  「我今天有讀書….有沒有獎賞啊?」沈季暘又動歪腦筋想動手動腳了。

  「沒有…..你想太多,要你讀書是為你好耶!還敢跟我要獎賞。」

  「大姐,你很不夠意思…..

  「你要獎賞啊?這怎麼樣?」子祤亮出那根越加越粗的的紙棒…..對準他的頭顱。「這樣夠意思了吧?」

  「不不用了,不需要獎賞。」沈季暘一看到子祤的秘密武器,馬上倒吸了一口氣,把剛才的話全收回了。

  「真的不用嗎?」

  「真的……

  「那好吧!」子祤突然走向他,以為要打他的…..結果是送了他一吻。「只有這樣了,不能再要求。」

  「喔!快吃飯….」沈季暘臉上的笑容在那一刻從沒消失過。

  「你要什麼時後回國?」子祤低著頭問。

  「本來只要待一個月的….但是為了大姐我寧願待久一點。」他嘴裡咬了塊牛排,正經八百的說著。

  「我要待到我畢業前幾天才會回國喔!到時候你大概什麼科目都被當了吧?你確定嗎?」子祤疑惑的望著他。

  「我確定,學分不夠大不了把學分都修滿阿!」沈季暘說的輕鬆,子祤卻想把他趕回去讀書。

  「可是這樣很辛苦,回去讀書好不好?」

  「不好,我想陪妳。」沈季暘露出那副表情,子祤就是會心軟。

  「但是你要照著學校的進度讀書喔?」

                             17

  「好。」

 

 *****

  

  子祤還是很擔心他的功課,還是不時提出要他回國讀書,但他的回答總是……「不要。」

  「子祤….妳就不要想太多阿!我會認真讀書的。」沈季暘從背後摟著她,一邊還要她別擔心自己。「不要一直皺著眉…..

  「我還是想要你回國去唸書比較好…..聽我的好不好?」子祤撥開他的雙手,轉過身面對他。

  「不好,我真的會好好唸書,相信我好嗎?」

  「季暘……

  「好了…..不要跟我爭這些。」沈季暘吻住她,不想讓他有太多說話的機會。

  「我只是想…..…..」又被打斷。

  「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但我不想聽。」他繼續他的動作,不管子祤的抗議。

「就這次聽我的,好不好?」沈季暘反握著子祤的手掌,停下他的動作。

  「我可以選擇不嗎?」子祤一臉無奈的望著他。

  「不行,我已經替你決定說好了。」輕摟抱著她,他不會離開的。

  子祤不想再多說什麼,反正……怎麼說,他都不會答應要求,說了也是白說,只會讓自己白操心。

  「你能保證你一定會好好讀書?」子祤仰頭問他。

  「我保證,你就別擔心了。」輕輕的微笑,他還是贏了。

  「那好吧!一定要按照進度……..

  「知道了,按照進度唸書,我都聽到會背了。」撫著她的唇,阻止她繼續說教,不然他會瘋掉。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6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