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北極圈-第五章((愛…悄悄來臨))
2008/08/26 15:28:18瀏覽145|回應0|推薦0

第五章((愛悄悄來臨))

  來到北極快一個月,子祤成功的教會了他經濟學,連杜教授出的題目他都會算了。

  『我的辛苦沒白費,經濟學都會了吧?!』

  『當然,我可是天才耶!』

  『是阿….天生的蠢才,現在換讀國文,給我認真點,不然就把你逐出師

門。』子祤手上拿著雜誌捲成的紙棒,等他寫錯準備k人用的。

  『大姐,你別拿著那個在我旁邊好不好?很恐怖…..』沈季暘的抗議無效。

  『沒這回事,如果沒拿著你肯定又會寫錯。』經過這幾天下來累積的經驗告訴了子祤,這傢伙沒有壓力絕對會一錯再錯。『快寫。』

  『…….有這樣嗎?』

  『有,你快點給我寫。』盯著他做課本上的題目,還想半天。『看什麼?』

  『看妳漂亮不行喔!』他突然低頭這麼說。

  『哦,謝謝唷!』

  『大姐…..

  『幹什麼?』

  『我…..沒事。』沈季暘又把想說的話吞了回去。

  『真的沒事嗎?你表情怪怪的耶。』子祤抓起他的臉仔細端詳的一會兒。

『你真的沒事吼?』

  『沒事,大姐妳這個老師要盡責一點唷!不可以打混。』

  『臭小子,我是關心你耶!』馬上有一棒揮過去。

  『噢!痛。』沈季暘撫著自己的後腦杓大叫。

  『少給我耍嘴皮子,小心我把你大卸八塊丟到海裡餵魚。』

  『知道了啦!嚴師出高徒咩。』終於說對一句話了。

  『知道就好,等你國文搞定了,就換商貿,你最好給我用心一點。』子祤手上的那個雜誌捲成的棒子始終沒放下來過。

  『是,我知道了。』

  哀~他當初幹麻自討苦吃啊?沒事幹什麼找子祤教他寫論文還有教他作業勒?他一定是瘋了,瘋了啦!

 ~*~*~*~*~

  他在飯店裡上課的時間,比在學校上的還多,快崩潰了,整天被書海淹沒,讀書真不容易…..

  『大姐,休息一下啦!』

  『不行,這頁寫完。』子祤嚴格的盯著他,說什麼都不讓他休息一下,也不肯讓他好好吃頓午餐。

  『大姐….拜託妳啦!吃完午餐在繼續……』他都餓得兩眼發昏了,怎麼拜託子祤都沒用。

                             13

  『這兩題寫完,我就讓你休息半小時。』

  『太好了……感謝主。』子祤看到他這樣,不禁露出微笑。

  『有人這麼開心的嗎?』子祤對著他微微笑。

  『大姐,你笑的時候真的會打動人心欸,都忍不住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產生在心裡…..』他說著,子祤卻不自覺臉紅,急忙躲起臉。

  『你在說什麼阿?別鬧了,寫完你就自己休息吧!』子祤本來想躲進廁所

的,他怎麼就突然身長手臂拉住她。

  『你幹麻?』突然被他扯進懷裡的子祤忍不是驚呼…..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沈季暘欺上她的唇…..『唔……』子祤伸手始勁推開那個壓在他身上的男人。

  『…….

  『你頭殼壞掉囉!到底在幹麻?』抹著自己紅腫的唇,又受了一次驚嚇….這次是他嚇到她了。

  『別再擦了,大姐!會破皮…..』抓回她不受控制的雙手,根本是逼著她直視自己。

  『放開!我真的不懂你想表達什麼?如果你對有超友誼的感情,那很抱歉,我無法奉陪,你出去。』收拾好桌上所有的物品,全堆給他,把他趕出房門。

  『大姐…..我們可以溝通…..大姐!』子祤把他推出房間,甩上門上鎖。

這次事態嚴重了…..說什麼都解釋不清的關係。

  『對不起…..我不能…….』跌坐在門邊的子祤哭了,這根本不像她,她從來

沒這這心痛過…….

  『每天朝夕相處,怎麼可能不喜歡!大姐,不要逃避好不好?』管他怎麼敲門,子祤就是不肯開門。『齊子祤!你再不開門我叫櫃檯來開了喔!』

  『你回去你的房間啦!不要管我。』

  『齊子祤!你快給我開門。』沈季暘丟掉手上的書本,猛踹門,經過的服務人員看到才幫他用萬用鑰匙開門。

  『放開,放開拉!』

  『妳用頭腦思考好不好?為什麼要這麼意氣用事?』沈季暘……根本是逼迫子祤一直看著他,面對著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人,心裡比誰都還痛…..

  『我才沒有意氣用事…..

  『妳有!』

  『我沒有我沒有…..』紅紅的眼框,淚水還在打轉個不同落下來。

  『我說妳有妳就有!!』

  『我才沒有!唔……..』硬是被他吻住,根本不能動彈。『臭小子!』子祤的手掌差點揮向他的臉頰,還守及時被他給抓個正著。

  『我說過,偷襲是不對的行為。』被逮個正著,她根本沒話說。

  『你也偷襲我,我們算扯平。』

  『沒有扯平這回事,妳還欠我一次。』

                            14

  『我們誰都不欠誰,你休想在我這得到好處。』

  『如果我想討回妳欠我的那次呢?』沈季暘在竊笑。

  『誰…..誰欠你阿?少說那些有的沒的。』

  『妳欠我阿…..』抱起她,子祤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臭小子,你別亂來喔……

  『我可以亂來……因為是妳欠我的。』這一定是魔咒,不一會兒子祤就淪陷了,完全把自己交給這臭小子。

 ~*~*~*~*~

  摁,一絲不掛才是她的習慣。

  『怎麼了?』現在換他問子祤怎麼了。

  『沒事……』她喜歡現在,喜歡此時此刻。

  『原來喜歡大姐姐也有好處…..免費的家教,什麼都會打理好好的。』這種感覺真好。

  『臭小子!如果你喜歡我只是因為這些,我會馬上走人。』子祤本來要捲著被單往外走的,馬上被他攔下。

  『別這樣,開玩笑的拉!』他才不捨得放她走。

  『真不好意思,人年紀大了經不起開玩笑的。』子祤斜著眼瞪向他。

  『這位大姐,妳沒必要一直提到自己年紀大好嗎?』

  『可以。』子祤躲回被窩裡,北極的冰天雪地真的不是人能待的地方。

  『那….可不可以不要讀商貿阿?』順口問了

  『不行!想矇騙過去,門兒都沒有。』

  『不能通融一下嗎?少讀一科而已嘛!』沈季暘無辜的望著她,看來苦肉計沒有用,只好用非常手段逼她妥協。

  『唔……沈季暘!』第一部:撲倒。第二部:吻她。第三部:18禁。

  『答不答應?』

  『我不會妥協的,沒教會你所有被當掉的科目前,我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子祤不管他想幹麻,總之她才不會輕易妥協。『你…..你要幹麻?』

  『沒幹麻…..

  『沈季暘,你給我記住……要是你國貿沒讀好你就死定了….

  『大姐,拜託妳閉嘴。』

  『唔………

點點點────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6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