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北極圈-第九章((慶祝重逢,所以….))
2008/08/26 15:34:08瀏覽147|回應0|推薦0

第九章((慶祝重逢,所以.))

  拉著她到家裡,說要介紹一個很重要的人給她認識,那個人還已經認同她了?怪怪?誰認同她了?

  「爸,這位就是齊子祤,你們見過的。」

  「小姐….不,應該是說我未來的媳婦。」

  「伯父,你好。」子祤不敢相信他父親說的,什麼媳婦?

  「妳和季暘的事我都聽說了,不用擔心我會排斥你年紀比季暘大,老實說,我老婆的年紀也比我大上幾歲。」也就是沈季暘他媽。「以季暘現在的能力,還是需要一個想妳這樣精明的助理幫忙,不介意道我的公司上班吧?」

  「怎麼會呢!一點都不會介意,我也還在煩惱找什麼工作好呢!」子祤笑著,一回國就有好工作等著她去做,當然好啊!

  「那明天開始工作吧!」沈季暘仰頭望著天花板,小小聲的說。

  「董事長先生,你這個較虐待員工,我才剛下飛機耶!」

  「這位大姐,現在我是老闆喔!」沈季暘大笑。

  「真是,用這個威脅我。」

  看在他父親眼裡,他們真的好像年輕時的他和他老婆一樣,真是…..真想要季暘快點把子祤娶回家。

  「季暘,不可以對我的客人無理,我未來的媳婦還沒跟家裡人聯絡吧?」

  「摁我想,我該回家一趟。」

  「讓季暘送妳回家去吧!」他父親笑了笑。

  「走吧!我送妳回家,順便見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拉著她的手掌,還甜甜的說。「妳好像還有妹妹不是嗎?」

  「是啊!我妹妹可是很嚴格的老師,不要被她考倒喔!」子祤反握著他的手,她相信爸媽還有子淩會喜歡季暘的。

 

 *****

 

  「伯父,伯母,子祤的妹妹你們好,我叫沈季暘,今年20歲。」沈季暘戰戰兢兢的坐在她家大廳的沙發上。

  「20歲?比我還要幼齒的傢伙,你憑什麼說你要娶姐姐阿?」齊子淩忍不住大聲了點。

  「我現在是XX企業的董事長,雖然還在就讀大學,但是我相信自己有能力照顧好子祤。」沈季暘光憑這點就讓子祤的父母點頭了,只是她妹妹有點難纏。

  「你又讀書又上班的,有時間陪姐姐嗎?」

  「當然有,我一定會控出時間,好好陪子祤,不會讓她覺得孤單,我敢保證,我說到做到。」沈季暘激動的說著,他都緊張到一直冒汗了。

                          26

  「哼!既然連爸媽都這麼認同你了,你最好給我好好照顧姐姐,不然….就打斷你的腿。」齊子淩挺著大肚子,罵人還是不減氣勢,但她老公是擔心的要命,要是她有個閃失,小寶寶就沒了。

  「子淩,妳別太激動,妳都要生的人了。」凡一邊緊張,一邊扶著她坐上沙發。

  「知道了啦!一直碎碎念,對姐姐你就不會這樣,什麼嘛!」齊子淩又在鬧彆扭了。

  「都跟妳說我和子祤只是過去式了,別再鬧彆扭了,等下還要去產檢。」

  「凡,子淩的脾氣就是這樣,你就多擔待些吧!」子祤溫馨的對著說。

  「要是子淩有妳一分溫柔就好了,她懷孕,我真的快被逼瘋了。」只見凡抓著頭,一臉懊惱。

  「以後就辛苦你啦!但是總算是把大麻煩給嫁出去了,那個時候還以為子淩會嫁不出去勒,還好有你抓住她了。」沈季暘看著他們兩聊得那麼開心,不猶得抓緊子祤的手,好怕她被搶走。

  「好啦!我要陪子淩去醫院產檢了,下次見。」

  跟他們道了再見,沈季暘也鬆了口氣,終於結束審問了。

  「季暘,今晚…..留下來吧?吃過晚餐了嗎?」子祤輕聲問他。

  「我吃了,妳在飛機上吃飽了吧?」沈季暘只面對著她父母就輕鬆多了。

  「摁,走吧!帶你去我的房間。」

  快速衝上樓,帶他走進自己的臥房………

  「妳的房間,真的很整齊。」沈季暘在想想自己的房間….到處都堆滿書本,他根本也懶得整理。

  「季暘…..

  「嗯?唔…..」子祤踮起腳尖,送上自己的唇。

  「好像念這種感覺…….」子祤的話沒說完,被他的吻打斷了。

  現在是他們倆個的時間,閒人勿擾。

  

 ~*~*~*~*~

 

  還是台灣的氣溫適合她,太陽比北極溫暖多了。

  「早安,董事長。」

  「早安,齊特助。」輕吻了下她的額頭,翻下床穿好衣服。

  「拉我起來。」子祤依賴的對他伸出手。

  「今天第一天上班,不要遲到囉!快起床換衣服。」沈季暘把她抱下床,叮嚀她第一天上班該有的態度。

  「是,董事長。」子祤邊穿好衣服,邊回復他。

  「走吧!親愛的….老婆。」

  「誰是你老婆,少自以為了,老公。」        27

  「妳不也是,少自以為了,上班去吧!」

  開始嶄新的一天,踏進XX企業,他整個充滿精神。

  「董事長,早。」員工們看到他笑,也跟著笑了。

  「早。」

  沈季暘推著辦公室的門,順手拉著她進去。

  「以後那是妳的位置了,等我一下。」沈季暘指指門進來在旁邊,面對董事長桌的位置,又拿起電話「小靜,麻煩你把新助理的用品都搬進來。」

  扣扣!!

  電話說完,東西馬上都齊全了。

  「謝謝謝。」子祤尷尬的笑了笑。

  「妳先去工作吧!謝謝你。」遣走不相關的人,沈季暘才露出微笑。「怎麼樣,感覺不錯吧?」

  「你來上班,那學校怎麼辦?」子祤疑問

  「我畢業啦!」沈季暘說得輕鬆。

  「畢業?你唸完剩下3年的書了?」子祤驚呼。

  「是阿!學長姐們考畢業考時我也去考了,還是百名榜第一名耶!很厲害吧!所以我就提早畢業啦!」沈季暘說著自己的豐功偉業「因為是妳激勵我讀書的,所以我才會有今天,不是嗎?」

  「你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一回國就有一堆讓我驚呼連連的事蹟,真了不起阿!」子祤敲敲他的腦袋瓜。「你這個笨蛋!不要說為了我,要說是為了自己,懂不懂?」子祤鼻酸的哭了,靠在他懷裡哭了。

  「我懂,我是為了妳和我的未來,可以了吧?別哭了。」沈季暘更加摟緊懷裡哭花了臉的子祤。

  他還要跟子祤一起創造未來,一起闖出一片天地。

  不會輕易認輸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6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