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SOGO忠孝復興館的帷幕牆可以同步轉播"王力宏MUSIC MAN2008世界巡廻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場"!!!!!!
2008/08/16 19:04:10瀏覽613|回應0|推薦9

各位大人啊, 拜託啦!

好想看王力宏的演唱會喲!

沒錢買門票耶, 偶綿是窮苦人家.

也還沒領薪水耶.

可不可以讓我們在戶外看"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廻演唱會台北場首演"哪!??

上次經過那邊,(SOGO忠孝復興館)看到館門口的PLAZA坐了一堆人, 學生居多, 排排坐整整齊齊的在看奧運轉播, 效果還不錯呢!  而且您們管理秩序管得好好喔, 連我這個偶然經過的上班族都心動的想要加入呢!

尤其下班以後可以在帷幕牆看到"MUSIC MAN"王力宏的演唱會預告, 覺得好EXCITING, 好驚訝喲!!!!!!

Please Let it come true ~* *~

TinyTiny Fan Ask2008.08.1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13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