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了老年癡呆症的某些政府部門
2010/04/14 03:02:44瀏覽477|回應2|推薦5

  

   今天QQ彈出消息,上海警方出來闢謠,沒有發佈在世博期間要限制外國人晚上外出時間,只是要求外出必須隨身攜帶身份證。

    看的我一肚子火,這個謠言都被炒了好幾天了,你們現在才反應過來嗎?就你們這速度,還真是給謠言生長澆水施肥,讓我也都快相信網上文章所說的體制內的人有不少潛伏者哦。

   還有最近一些媒體頻繁爆假新聞,除了民生新聞造假,更惡劣的就是政治內容的虛假。我對中宣部,廣電總局一向沒好感,因為他們已經是癡呆官僚到一定級別了,完全不懂什麽叫時代腳步,幾十年不變的宣傳手法,真是丟死人了,也難怪中國在國際上很多事情感覺處處被動,這些人不懂什麽叫先機,做起事來不會對症下藥,就算有理也說不清楚,看的我都頭大。

    國際上的形象做不好,在國內,同樣一團糟,你們不是會監管嗎?那些造假媒體,你們倒反而不吭聲了,還虧得網民有求證精神,一步一步去尋找證據,結果呢,某些媒體互相勾結,互相掩護,發言審查,我就覺得奇怪了,爲什麽我客觀發言被屏蔽,倒是那些髒話不斷,偏激的留言可以通過,罵政府的可以通過,表揚一句政府的通不過·············再次懷疑某些媒體的掌權者到底是什麽標準。

        中宣部的人是不是都打瞌睡去了,對於新聞媒體要求自由獨立發聲,我是支持的,但我極力反對報導不真實的新聞內容,甚至玩文字遊戲,夾帶私貨,各位從事媒體的人,請回憶一下上新聞課,老師第一點教會你們的是什麽?真實!是新聞的靈魂,你只需要把新聞呈現出來,而不是根據個人喜好擅自更改標題,內容!

      最煩那些隱形專制人士了,台面上說自己多民主,多尊重他人,多寬容,私底下怎麼那麼多小動作,你們欺騙的是一般的受眾,你們原本有很好的發言平臺,看你們以前的那些針砭時弊的文章,對社會弱勢群體,體制問題發出的呼聲,我真的懷疑,你們還是我以前尊重的那群人嗎?你們到底是對事還是對人?

     波蘭飛機失事,作為一般人我們會覺得挺可惜,儘管他們與達賴的關係讓人很不爽,但也不會在這種時候幸災樂禍,畢竟那麼多人命,是個讓人遺憾的悲劇。

    可有的人也不至於就諂媚的歌功頌德,弄的好像跟他們很熟一樣,大唱讚歌,說人家多節約云云·······說人家飛機都那麼多年了,如何如何···至於嗎?更遑論此次飛機失事是人為原因而不是飛機原因,再說,那飛機總共就飛了兩百多個小時·······你讚就算了,還不忘了把自己同胞踩一遍,你樂意當高級洋人,你去當好了,何必對普通網友那樣呢?你可以不愛這片土地,你要朝它吐口水,誰也沒辦法,可是你卻不能針對愛這片土地,不願意吐口水的人大加撻伐啊。你們這些人啊,說起文革咬牙切齒的時候,沒有反省過你們這種只允許自己放火,不允許別人點燈的行為,完全是承襲自文革的思想嗎?

    唉,被氣糊塗了,實在受不了二鬼子。真想自己回到少年時候,也憤一把算了,也比現在這樣,就事論事,反倒被扣各種帽子,對了,今天看到一個新帽子扣下來,說是“官二代”,我們又“被”定義了,還官呢,我家連個公務員都沒有,既得利益也落不到我身上!無聊!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au&aid=3941134

 回應文章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謂淡定?
2010/04/14 19:06
何謂淡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淡定
2010/04/14 16:05
还是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