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猜這次外媒又得煽風點火
2010/04/15 16:13:34瀏覽480|回應0|推薦6

    玉樹地震,當地很多建築是屬於木結構,因此倒塌很嚴重,我們很揪心,那地方偏僻,海拔高,救援難度和汶川地震不同。但地震剛發生不久,已經有救援隊在成都集結,向那邊出發了,還有上次地震中立功的空軍傘兵也在待命,但海拔那麼高,真的也希望保佑他們平安,保佑能救出更多的人,房子倒了沒關係,只要人還在,一切都有希望,相信生命的奇跡。

     但同時,我們又反射性的把目光放到了外媒,爲什麽?這次青海地震,當地有不少藏族同胞,也是達賴慾分割進他的大藏區版圖的地方,更是達賴的家鄉,看著吧,這次準不會消停,他們不會關注我們的救援付出了多少,不會關注我們的傷痛,他們一定會把焦點聚集在類似這次對藏人救援不得力之類的問題上,或者說,要趁這次救援對西藏如何如何·············我就看著他們要如何演出,這不是空穴來風,可惡的小日本不少人在網上開始詛咒了,說這是屠殺,不是地震,說希望下一次震在上海···········TMD,你們這群野獸不如的東西,你們有什麽資格說屠殺,你們的祖輩就是以屠殺侵略中國的,你們屠殺了多少無辜生命,你們至今沒有道歉,還有臉在這裡說三道四,我不想偏激的讓自己陷入仇恨,但我絕對無法原諒你們曾經的暴行和如今的挑釁!

    西南大旱,山西礦難,青海地震······難過啊,我的祖國爲什麽年年如此多難,我的同胞爲什麽總是遭遇不幸。幾千年來,我們就在這些災難中掙扎著一次次站起來,血脈得以延續傳承,我們需要堅強,需要盡自己的力,去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說句老話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天佑中華!愿每個善良的中華兒女安康幸福!

另,有在青海做義工的香港同胞,爲了救孩子,不幸遇難,哀悼,希望他的家人節哀,感激,感動。

同時還有在當地支教的大學生們,希望他們平安。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au&aid=394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