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羡慕嫉妒恨!
2011/01/14 18:11:20瀏覽506|回應1|推薦4

   好吧,絲帶飛起來了。
  美國,德國,日本,印度···各大網站論壇的討論,被競相翻譯出來。
 專業討論不少
 但酸的也不少啊
 好····知道你們,羡慕嫉妒恨吧。
 感激并祝賀那些數十年如一日默默工作的研究人員。
 抄襲,山寨···什麽都來了。飛機是不是抄襲了鳥?人類是否山寨了黑猩猩·····
   一個一個在我們面前裝什麽高傲,做什麽文明姿態,掀開那層面具,幾十年前是什麽角色?幾百年前有何作為,上千年前祖上何人?典型暴發戶心態,剛文明沒幾年,就開始裝模作樣了,大家風範至少三代以上才能養成,動不動豪門豪門的,煩透了,井底之蛙·····
     地球是圓的,歷史也是圓的,起起伏伏,盛極必衰,否極泰來·····蓋茨要說韌性,那或許中國是很有資格說的吧,幾千年裏面無數次戰亂,改朝換代,內戰頻頻········我們很堅韌,我們曾經高貴輝煌過,也曾經落魄流亡;不過,我們願意用千年為單位來計算歷史,這些不過是人間平常事,寵辱不驚,是一種胸懷。
繼續酸吧,人不遭妒是庸才!

情緒起伏下寫的文字····萬勿對號入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au&aid=4795209

 回應文章

小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某些台灣人讓我開心
2011/05/11 00:04

他們說黑心商品國能生產隱形戰機嗎?就算生產出來了也是黑心商品堆積的戰機。還說山寨的iPhone4和原版的能比嗎?

我真的很開心,看到台灣人繼續以這種心態和口吻來形容我們的復興事業,看到他們除了嘴炮再啥也不剩下的可憐樣,我就特欣慰。

讓他們繼續詛咒吧,到最後他們是最可憐的人,沒辦法,這是命運的安排。


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