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計程車提供電子發票
2007/09/25 19:35:45瀏覽3211|回應2|推薦11

計程車提供發票在大陸已經實施 N 年,拿來向公司報賬也清楚這點臺灣還在用手寫的收據實在太落後了。

在大陸搭計程車付後,司機會提供乘客發票,不是手寫的是由車上的發票機直接打出 

發票記錄詳細

發票上會有幾個主要的記錄;稅號、車號、工號、日期、上 / 下車時間、基本費(起步價/起租價)、單價、里程、等候時間和總價。此外,還印有監督電話提供客訴。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12559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24 22:02

厦门的士只要一下车,自动打出发票来,要报销的自取。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gree!
2007/10/06 01:57

上海的Taxi, 在服務品質與效率上的確比臺灣進步.

上海印象與驚艶.... http://blog.udn.com/bruhlmeier/147696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客觀看兩岸、創業與生活(solution2win) 於 2007-10-06 09:22 回覆:

是ㄚ

台灣好多東西都在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