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
2010/11/08 13:09:00瀏覽1387|回應0|推薦9

<感恩的心>

臨近歲末了,有好多想說的話想對網路上的好朋友說。雖然我不見得認識你,但感謝您長期來這裡讀文,增加了這個網誌的瀏覽量,也讓我對我努力想推廣正確金錢觀念的行動,有了更大的信心。

雖然在宇宙穹蒼中,我們都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星火,但能在彼此相近的觀念、分享與交流中認識,未始不是一種難得的緣分,或者上帝的安排。我為此感謝天,感謝每一個來這裡駐足的朋友,在我們分處不同時空狀況下,卻能相互心靈交流而感到驚嘆。

這一年來,我又多出版了好幾本書,有談職場競爭力的,也有投資理財書。我謝謝你們的支持,才能讓我在理財教育與職涯觀念的分享上,能繼續為這個社會做出一點點貢獻。如果不是你們,我的書不會有出版社願意繼續支持與出版;如果不是你們,我也沒有多少持之以恆的耐力與毅力,能在台灣這樣艱困的出版環境中,繼續當一個自由作家。

我謝謝好多朋友,願意在我最心灰意冷的時候,寫信鼓勵我,讓我能在我所歡喜做的文字分享上,繼續甘願付出,不求回報。

我也謝謝在我今年夏天舉辦的北、中、南三場幸福人生講座中,那些願意撥空來協助搬桌椅、貼海報、架設投影機與推薦好友來參加演講的那些無酬志工們,如果不是你們願意協助我,以我一人之力,也不可能順利完成這三場大型演講活動。

我當然更感謝曾經來聽演講的朋友們,願意花寶貴的時間,並花費交通費用,乖乖地來到不管是哪一場我所分享的講座活動中,認真地聽完全程,並用眼神與會後的簡短交談,給我極大的回饋與鼓舞。

人與人的認識,莫過於這種不計回報的相知相惜與相互學習。

我自己本身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常犯許多錯誤。有些是驕傲自大,有些是口無遮攔,有些是為引導更多人認知真相而公開批評許多人,我為此深感抱歉,也希望朋友們能包容與寬恕我的缺點。

我為我能繼續扮演好我每一天該扮演的角色,以及未能扮演完美還必須持續努力的地方,感到由衷的感謝。感謝朋友們支持我,讓我能完美地做我自己;感謝朋友們包容我,讓我能持續修正、改進自己的缺點。

我為我人生能活出一種不虞匱乏的財富,不管是精神或物質的,都感到無限的感恩。我感恩我每天都能有飯吃,都能被餵飽,都能認識新朋友,並從老友身上得到更多精神喜悅與滿足。我謝謝我所認識的人,以及不認識的人,因為認識你們,使我的生命豐盛而完美。

在這接近歲末的時候,我期盼每一個人都能獲得幸福的人生,都能擁有正確的金錢觀念。祈願每一個人都能收支平衡,並善用金錢投資自己的人生與財富。我衷心盼望每一個有緣認識的朋友,能深入探索自己,以及關愛地球環境,在和諧的人、我與自然的平衡關係中,尋找到人生的信念、價值、目標、希望與愛。

我很高興我在撰寫部落格的路上,能夠堅持了近五年,並認識了你與許許多多我不認識的朋友。

我感謝你,以及生命中每一個奇妙的相遇。謝謝你願意來這裡讀文與相互學習,讓我們彼此都能精進成長,並協助更多的朋友。

感恩!

王志鈞 外星地球人http://www.wretch.cc/blog/solon8888
2010/11/08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457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