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連亞里斯多德都懂多重宇宙?-8/9、8/16晚上來聽心靈讀書會
2022/08/08 11:36:55瀏覽1402|回應0|推薦14

最近很多電影都在討論多重宇宙、平行宇宙,其中的核心觀念是——人生中的許多微小決策,都會帶來不同的命運分叉點,並平行發展出不同的未來與現在。

 想一想,如果30多年前我沒通過聯考,也許我今天是個創業成功的億萬富豪,住在豪宅裡享受人人羨慕的多金生活。

但我會成為今天的我,卻是因為我做了很多多數人認為失敗的決定,才讓我成為一個我自己也無法為自己貼上標籤的人生。

平行宇宙的另一個我,會更好嗎?他會是剃著光頭的雲遊僧嗎?還是一個短命的天才作家?

我不知道其他平行宇宙的我會如何,我只知道在這個宇宙裡,我像個外星來的地球人,知道能讓這個宇宙更好的祕密,是信念、愛,以及人與其他生命的關係。

但我很訝異的是,兩千多年前的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竟然也知道這三個秘密,只是他用的語言是——intention love community

想知道亞里斯多德的哲學觀念,會如何詮釋多重平行宇宙嗎?

8/9(二)晚上8-9點,[好好做自己——線上心靈讀書會]將要免費分享「亞里斯多德看人生之3」,然後在8/16()晚上同一時間,將舉辦第4(也是最後一場)讀書會,把亞里斯多德對人生幸福、潛能、認識自己與面對死亡的觀念全數講透透。

有興趣參加者,請加入「王老師財富之家line@」,讀書會前一天會把zoom 上線連結網址在該官方帳號分享出來,並歡迎您推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大家一起共同追求生命成長。

#好好做自己

#線上心靈讀書會

#佛心王老師 #活動無任何商業置入行為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7663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