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22個關鍵詞---線上心靈讀書會6/28、7/5周二晚上8點(公益免費)
2022/06/27 08:11:33瀏覽2781|回應0|推薦11

【好好做自己--線上心靈讀書會】公告:

為什麼我的工作不幸福又不快樂?」「為什麼我總是碰不到對的人?

關於愛、生活與工作,您是否感受到龐大壓力而擱淺在憂鬱沙灘上呢?

我們工作焦慮、受挫、不知道如何處理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往往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掌控情緒;而情緒,正是是人生煩惱的根源。

情緒是人的感性面,是主導我們生活關係的關鍵面向。

但如何掌控情緒與感性呢?我們如何交友?如何與家人分享情感?這個能力,會與我們在職場上與主管、同事、客戶交流工作情感與釋放壓力有關。

愛的關係,是破解一切情緒障礙的關鍵,也是療癒自我內在最好的解方。

「地球禪者」洪啟嵩老師2005年出版的這一本「愛情的22個關鍵詞」,是一本淺顯易懂,深入分析我們在兩性關係中遇到的各種感情觸礁課題,以及想要掌握幸福能量必須要掌握的22把關鍵鑰匙。

財經暢銷作家、幸福人生教練王志鈞老師,將在6/28(二)與7/5(二)的晚上8到9點,各用一小時免費導讀這一本書,帶大家進入掌握幸福的愛情關鍵能力---因為只有懂得愛自己,才有辦法愛別人;只有懂得如何愛別人,才有辦法更好的愛自己,並優游於職場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報名方法請按右鍵加入【王老師財富之家Line@】,當日上課前6小時會在群組上提供線上 Room連結與密碼。

(A)為什麼我的工作不幸福又不快樂?

6/28(二)20:00-21:00

1自愛  2健康  3專注  4佔有  5嫉妒  6理由  7單戀  8永恆之一  9永恆之二

10忍耐  11寬容

(B)為什麼我總是碰不到對的人?

7/5(二)20:00-21:00

12負擔  13恐懼  14犧牲  15精進  16業障  17前世  18網路  19劈腿  20一夜情  21同性戀

22分手

與其一直去迎合他人,我們為何不能發起一種運動,讓生活中每個認真做對事情的人,被更多人看見,並獲得肯呢?
活動發起人:
外星來的地球人 王志鈞
公益天使 田心姬
公益小精靈 林玲如
**這是一個社會心靈改革運動,想加入本公益活動請承諾每天都要做到下列三件事:
1我承諾-要做對的事情,而不只是把事做對
2我承諾-要獨立思考「對」的事情,讓自己、身邊的人與環境更好
3我承諾-要採取行動做對的事,並支持身邊每一個做對事的人
FB粉專:請在此按讚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753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