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211] 神話王道之無題 2(BL)(文愛力生日慶賀文???)
2009/02/11 15:29:28瀏覽1036|回應0|推薦0

寫到文愛力碎碎念的時候才發現會有時間落差的問題
只好回去把李小D的後面多加了一段…
我果然不適合這種創作路線!整個思緒一直亂跳!
反正就一邊寫一邊改~嘿嘿~哪天煩了就停了!哈哈哈

*********

2.文愛力的碎碎念

嫉妒、憤怒、失望、傷心、......
這應該是我這陣子的心情寫照吧!

說到底!都是「我們結婚了」這個鳥節目害的

這實在是一個令人火大的節目
當初剛開始看著還挺好玩的…
小情侶間的打打鬧鬧…不也就都這樣…

不過現在這些女明星尺度也太開放主動了吧
雖然說是節目效果…
但動不動就要玩bobo…動不動就拍拍andy的屁股
連收拾房間也不會…更不用提高難度的煮飯做菜了!
最過份的是還弄丟andy送的禮物!!
哼!真是越看越火大!!!!
也沒看到Andy都咳嗽咳成這樣了…死女人竟然還敢怪他不肯陪她化妝
怎麼當人「老婆」的??!!這種節目怎麼還能讓人看????
根本就是在敗壞社會風氣!!!!
應該禁播才對!!!

「那你幹嘛每週都還來這邊看節目?這麼討厭就不要看啊!」
當時每個禮拜天都會陪我一起在網咖看節目的螞蟻王突然在某一天這麼問我。
「剛好拍片有空檔啊!這附近也沒什麼好玩的!不來網咖要去哪?」
「來網咖不就是應該玩遊戲嗎??看節目才奇怪吧?」
「遊戲自己一個人玩多沒意思!!」
「所以有所謂的線上遊戲你不知道嗎?」
「…………」
那天第一次陪螞蟻王一起來看節目的小強接著也補問了我一句:
「你那麼生氣,那麼討厭那女人,到底是在為李安迪抱不平,還是根本在嫉妒那個女人?」
「我…?嫉妒?!我嫉妒那女人幹嘛???去!」
急著想解釋我不是嫉妒,
結果卻因為動作太大…一個不小心把兩個小傢伙給掃到地面上
「你看!還說不是嫉妒!!」兩個小傢伙說完之後分頭就散掉了

「去!!!都說了我不是嫉妒!!!
你們這兩個低等動物哪懂我們人類複雜的情緒,
而且你們又不認識Andy,他那個人就是太老實容易被欺負!
我既然是他哥!是神話的隊長!當然有保護他的義務!
嫉妒個屁啊!!!」
當下我是這麼對著螞蟻王和小強遠去的背影吼著

但只有我自己心虛的知道
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嫉妒著
因為直到這時我才熊熊的意識到
也許真有那麼一天...我再也不能醉酒後就滾到那小子的床上
也許真有那麼一天...那小子不能再讓我隨call隨到
也許真有那麼一天...那小子溫暖的懷抱只能保留給另一個人
也許真有那麼一天…我不再是那小子的第一順位!

什麼時候
這個一直跟在我身邊打轉...配合著我玩一些無聊遊戲的小子
竟然也是個快30歲的人了
原來他也是身邊會有女人出現的
他現在身邊沒有另一半,不代表他未來不會有另一半
我都快忘了這個事實…只因為他一直都是安靜的出現在我身邊

或許因為之前集體住宿的關係
總覺得andy在身邊陪著我瞎鬧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管我在外面的風風雨雨
我就是知道回到家總是有這麼一個陪著我的人
他會無條件的支持著我所有的決定
其他的成員當然也是相信我的!
不過他們那是種理智的分析與支持…
與andy不同…
andy總是無條件的相信和支持著
不論那是多奇怪或白爛的無理要求!!有時後連我自己都驚訝他的配合
但這種默契的確是其他成員難以理解的部分
不過人本來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磁場相投的時候
我也無法解釋
因為換做是我!我也是無條件的相信和支持著他的所有決定!
當然~除了他要退出神話那一次!

所以…我想之前沒有意識到他在我生活中的存在
不是因為他不重要
而是因為他的存在是如同空氣般的自然
根本不需要特別去提起
我也的確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個空氣會有不存在的一天
因為就算搬出宿舍後,我依然三不五時的就滾到他床上
很自然的一起打電動、看連續劇、無聊的惡作劇
很自然的跟他分享我的感情世界、家庭世界、工作世界
就像還沒搬出宿舍一樣
是啊!我一直以為可以這樣下去的
只要是我願意繼續和他分享我的世界的話
這一切都不會改變的
我一直是這麼相信著

但我真的沒想過…萬一哪天是他沒有辦法和我分享他的世界呢?
有這一天嗎???
萬一哪一天他在我酒醉時將我趕出他的公寓
只因為他女友的父母親要來拜訪
那我該怎麼辦?
沒有空氣的生活會是怎樣的生活??
我無法想像

嗯!
所以都是這個爛節目!!!
我終於發現原來我還有種叫做「嫉妒」的情緒

是的!!!我是在嫉妒!!!!
不過我不是嫉妒那女人!
我嫉妒的是那個可以永遠分享他的世界的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63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