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522] 事實的真相...其實是......趴4(0601新增圖片)
2008/05/22 21:47:50瀏覽542|回應4|推薦1

總算進度要拼到趴四了
對於看了史諾伊胡言亂語而導致胃痛的朋友們...
史諾伊在這裡要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因為原本計畫只是讓大家看完口吐白沫而以...
胃痛完全是在預計外的副作用...
所以如果因為服用本文而有頭暈目眩或胃痛等現象的朋友
請在下課後到首頁領取史諾伊萬用特效藥 → 煙燻憂鬱  M  一圖
每日照三餐膜拜...保證藥到病除!!!
廢話好多...
還是回來正題
問答篇 8 最近完全沉陷於?

Eric:MiDi設備和虛擬樂器
(E OS:沒辦法...DD最近一直上節目取笑我...
       還驕傲的說他現在唱歌比我好聽...
       而且現在連 M 也在節目上說 DD 唱的比較好...
       是怎樣啦...我是用誠意在唱歌耶...
       聽聽那首〈無法言語的愛〉...
       那就是我對 DD 的愛啊...
       Just let me cry for you tonight
       D啊~~回來我身邊啦...彗星只會華麗的唱腔...
      怎麼跟我比誠意啊...我唱到青筋都爆出來了耶)

玟雨:音樂和我的樂器
(M OS:這還用說嗎...對我來說...音樂就像中毒一樣啊
       我的目標可是要當個前進美國的音樂製作人耶...
       就只有你們這幾個色女...老是注意我脫光衣服或露點的照片...
       計算我演唱會撕破幾件衣服...
       還有嫌棄我只會搶錢...
       其實人家我愛的還是音樂啊...我不要只當性感之王啦!!!)
 (史諾伊 OS:ㄟㄟ…不能怪我們啊…是你自己愛撕破衣服的啊…
       有圖有真相啦…感謝小波熱情贊助圖片)

你說這是怎麼回事?

你看…不同場合又一張…

烔完:我的相機、攝影
      還有被拍進照片中的那些東西
(W OS:不是我地瓜賣瓜...自賣自誇...看我的日記就知道
       我才是真正用照片寫日記的人啊...
       時間到了...該帶著我的地瓜去試試我的廣角鏡頭了)

彗星:孤獨......
(S OS:唉...沒辦法...
      誰叫我擁有我完美的面容
      天使的歌喉...以及 game 神的華麗技藝
      注定我只能在寂寞的山頂上...享受著孤獨的滋味
      這世上...除了我自己...我還能沉陷在哪裡呢??(遠目))
(史諾伊 OS:對~~沒錯...老公你是最棒的啊...((崇拜)))

前進:我的正規1輯,
      裝在專輯裡的我的心和看著我的心
(J OS:最近一直跑宣傳...我現在腦海中也只能想到我的專輯了...
      對了我的新專輯主打歌 wa 很好聽之外
      另外一首 귀여워요 也是很好聽呢...大家要支持我的正版哦!!!
      裡面可是有我滿滿的心意呢...
      看著這張專輯...你們也一定可以看到我的心啊!愛你們唷!)

andy:一個人去看電影...悄悄地...
(D OS:唉唉...最近好累...好多活動
       連去逛街都只能藉著上節目才能在大街上走...
       而且最近哥哥們也都好忙...
       除了工作...一有空一個個都沉陷在自己的世界中...
       根本都沒人陪我玩...(蹲牆角畫圈圈)
       算了...哼...
       哪天我也來學 SBS 那個 Change 變身的節目
       自己變身去玩...嘿嘿...讓哥哥們羨慕我可以自由的到處玩耍...
       嗯嗯...那就先從看電影開始好了...
       ccc...我自己悄悄地去...不讓你們跟)


唉唉~問答篇 8
大家一整個認真的回答...
害我自己都覺得掰的好無聊...連王道都玩不起來
我自己都不忍心回頭再檢查一遍了...
再次向期待趴四的人道歉...
我等等首頁多挑一兩首歌以示補償好了
問答篇 9 應該好玩多了...
不過得等我台北回來再繼續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892169

 回應文章

‡君仔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強....
2008/05/30 00:41
snowy..你不去當編劇真是埋没了你的天份..
看看你寫的有多好啊..
我都快以為是他們本人所寫的..
在這煩悶的天氣..突然感到一陣清涼...

腹黑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就是害我爆笑的原凶
2008/05/24 03:24

感謝上天賜給SNOWY的天才

感謝SNOWY賜給我的快樂

感謝神話無趣的答案反映出如此強烈的對比


~笨羊橙子@ASA~

咋咋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多好 多好 多好阿
2008/05/23 00:49

史諾伊 小朋友 

乾脆去當神話發言人

又可以領薪 又可以摸他們

妳最愛的兩件事都達成 多好 多好 多好阿


chen na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棒~
2008/05/22 23:37

他們這麼認真的回答,你也掰的那麼好笑~

你真的很讚~愛你喲~史諾依姊....^^


        ♥ⓐⓢⓐ♥文書組: Natu,小夏。
        We are ASA! Shinhwa Fighting!♡
         ㊀▒AlwayShinhwAndy▒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