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妻子》17集感想
2009/05/27 23:58:53瀏覽979|回應1|推薦1

本文引用自snowykai - 《兩個妻子》17集感想

《兩個妻子》17集之南俊的怒火

去中國搶完銀行後才回韓國的南俊
在洗香香後第一個拜訪對象...當然得挑個美女
(我是不介意他挑帥哥啦 XD
  不過日日劇這樣挑的話...阿桑心臟可能會受不了就是了)

洗香香後果然帥氣逼人...可愛帥氣度又爆回來100分了

站在練舞房門口看有點年紀的美美姐跳著 Gee 舞的南俊
當然得擺出最風流倜儻的登徒子站立法...並且嘴巴很甜的喊著 bravo
(果然是個會討姊姊歡心的孩子(煙))

給我看看站那什麼姿勢啊??對!!允南俊就是你!(不會有人以為我說美美吧?XD)

只見美美姐眉開眼笑的跑過來和小伙子調情...
明明之前那個美美不管和誰說話都一臉正常樣啊...
怎麼一和南俊說話,就老是張大雙眼嘟嘴撒嬌裝可愛
笑得可甜的ㄌㄟ
果然姊姊還是需要年輕人的滋潤啊(煙)
好吧~話題扯遠了...

這位姊姊不要一直吃我們小朋友豆腐啦!

美美端出親手烹調的「沙拉」(我真的不懂沙拉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邊吃飯邊和南俊話家常...當然也要順便大嘴巴的洩漏一下英熙離婚的消息
這當然讓視姐如母的南俊抓狂...硬是要美美透露那該死的女人花店住址

聽到姊姊離婚是一定要抓狂一下的!

好吧!貼這張純粹是這表情讓我想到德國戀人(害羞)

有圖有真相

接下來就要展開南俊式的復仇------砸花店!

說真的我很喜歡他一進花店後打量著四周、一副裝好小孩問問題的表情說
有點痞痞的又帶著點算計的表情
尤其一腳踢掉花瓶的樣子真的很帥很有氣勢

但這一切卻被他後來擴張的鼻孔給搶戲了!
哈哈哈~阿姐懂你想表達的憤怒...
但生氣的表情出現在你臉上真的很怪啊!

搶戲的鼻孔啊!但李安迪你還是很帥地啊

不過這一集最後結束的那個生氣的畫面真的很有氣勢!

氣勢的結尾啊

17集南俊 over

*********以下...碎碎念開始!*********
我真的不太習慣日日劇這種敘述模式...
因為每條線分到的時間其實都很短...
常常一段對話剛開始...接著馬上就跳另一條線的另一個對話
可是我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只有30分鐘,又要面面俱到的讓幾位主要演員露個臉
當然就會變成這樣突然的出現一些莫名的對話後又跳回主線
最莫名其妙的首當兩位婆婆的燙衣服對話...
相信刪了這一段其實對劇情一點影響也沒有!
大家可以找純李安迪cut的版本~看起來就順暢多了
因為主線就是南俊...相信如果有英熙版本的cut看起來應該也會很順

另外!這齣戲真的太不合理了啦...
都搞到15集離婚了...
李安迪~不對允南俊竟然是第一個去找碴替英熙出氣的人???
這個第三者的命會不會也太好了一點??
那幾個好朋友又是怎麼當的???
尤其是那位美美小姐...明明知道好朋友的弟弟去鬧事
沒阻止也就罷了...她竟然還有心情打電話給英熙約她出來開離婚趴...
接著就在說了一堆廢話後才告訴英熙
南俊回國然後去找智淑鬧事的消息
而且還阻止英熙去找南俊...因為她們也希望南俊替英熙出一口氣
靠!什麼鬼啊...事情的輕重順序不是這樣搞的吧?
有種「弟弟不是我的...打死也不關我的事」那種感覺
靠~這是什麼好朋友...
如果有本事自己去鬧啊...推個小孩子上火線算什麼英雄好漢
是希望有人可以替英熙出口氣沒錯...
但好歹也想想那個人是南俊啊...她們家裡對南俊的擔心還不夠多啊
有必要這樣火上加油的跟進來亂喔
是說美美這個角色也設定的太少根筋了吧
有這樣少根筋的朋友~我真是替英熙和南俊的未來感到擔憂

PS 圖均自截...來源請看logo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9891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D
2009/05/28 09:24

我也覺得劇情跑好快喔

而且只有30分鐘

那個劇情節奏變化的好快

如果是一個小時的戲劇該有多好

還有DD踢花瓶那場戲...真的好帥喔

喜歡DD使壞的樣子...嘿嘿嘿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9-06-01 16:51 回覆:

對啊~
想想我們台灣的親戚不計較演的多慢啊
但不要變一個小時啦...我怕我會截圖截到手抽筋
而且萬一變一個小時都是負心漢的戲碼...
我怕我會失控學李安迪開始砸東西說

不過李安迪真的好帥~看的我好開心喔
就連踢花瓶、流眼淚都很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