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226] 李先鎬-THE FIRST NEW DREAM-IN TAIPEI 購票實錄(0303灑花新增)
2009/02/26 15:45:55瀏覽1009|回應1|推薦3

為了李小D

老娘貢獻出自己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包括今天的搶票

其實226之前有許多矛盾的情緒...
怕賣的好...自己就買不到好位子
怕賣不好!恐怕就斷了李小D來台灣發展的路

但不管怎樣...買票的事前模擬作戰計畫還是必須的
只是計畫真的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打算借學妹的摩托車衝衝衝
哪知光為了找車子...花了老娘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光是停車場就繞了好幾圈
眼看都 11 點多了...我竟然還困在停車場
偏偏學妹人在大陸!
只好馬上更改作戰計畫
使用第 2 順位交通工具 → 腳踏車(不也就兩種交通工具~是怎樣)
騎著搖搖欲墜的腳踏車(其實搖搖欲墜的是我!上回跌傷的傷口都還沒好!)
一路狂奔第一個端點
總算在 11 點 30 幾分左右抵達
但卻發現...竟然是排到第 3 個了...靠!我的前100啊
只好繼續修改作戰計畫...找第 2 個點
不過這回學聰明了...先打電話問有沒有人排隊...
扣掉非常非常非常遙遠的安平區、
和遲遲不接我電話的兩間書局、外加還沒開門的功學社
終於在離我最近的法雅客發現還沒有出現排隊的人
立刻上馬再度往新光狂奔
總算在 11:50 左右!成功抵達法雅客

(老娘今天的運動量整個非常足夠了!)

簡單和店員小姐溝通一下...
幸好一旁有個熟悉流程的弟弟...
他也有著 SBL 開賣前 5 分鐘票就已經被秒殺的經驗
所以他從 5 分鐘前就不斷幫我嘗試連線訂票
總算順利在第一時間把票買到!(灑花灑花~~)
他自己也坦言心跳的好快!搞的他自己也好緊張!
不過是不是前 100 可得憑運氣了

(以下!姊姊的內心喊話)
帥氣的端點弟弟~乖哦~沒關係的~~
看著你這麼盡力幫我 try
就算沒前 100~姊姊也不會怪你的!
反正這一切都是年代的錯!(XD)


PS
端點的這個弟弟竟然熟悉神話這個團體說
開口第一句就問我這些人不是去當兵了嗎?
讓我有點小傻眼
是啊是啊!!是有人去當兵了
但我們家小朋友年紀還小ㄇㄟ~要先賺一筆才能去當兵啊
不過這個看來年輕的弟弟...竟然也是個SM集團的老粉絲了
「想當年」(弟弟自己說的)可是追HOT的...
還細數HOT會解散都是寶兒害的
(PPS寶兒迷們!我只是轉述弟弟的話哦!
我是認為她的新單曲〈永遠〉也是不錯聽的)

神話的歌他只聽到他們離開SM就沒繼續注意了
但多一個人瞭解神話也是件好事...哈哈哈...
至少今天訂票過程中,我可以很順利的不必多做解釋
反而是弟弟解釋了HOT的解散之謎(?)
所以可以遇見好溝通的端點弟弟~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啊(毆飛~好爛的結尾)


再讓我 PS 一下~
截至目前為止,小朋友的票只賣了一半左右
唉唉~如果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而你還沒買票又有餘力!就請支持一下我們小朋友的首場小型演唱會吧!
2800不嫌多~800也是可以的!
總之小朋友是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護的!!!
感恩啊~~~~
購票網站: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462

*****************

(0303灑花新增)

係地!!!係地!!!大家花不要客氣的給他用力灑下去
從小到大...不管各種賭博...手氣都非常不佳的我...
一向都只能靠實力跟人家打拼...
就連樂透中過一次最小獎...都還是別人送我的彩券(淚目)

但為了我們李小 D 的 THE FIRST NEW DREAM-IN TAIPEI
老娘拼老命的騎腳踏車在街頭狂奔
加上端點可愛的帥哥弟弟的加持與努力!!
總算...總算成功突破我的衰運了!!(灑花...灑花)
係地!雖然不是前一百...
我想讓李小 D 簽我那筆畫超多的中文名字的夢暫且落空
但!!!!!
即使是小禮物我也很滿意了...至少不用夜排
就能進去現場
這對老人家來說是多重要的一件事啊(繼續淚目)
嗚嗚嗚~~感謝端點弟弟!!!
下次~如果還有下次...姊姊一定還會去找你的!
千萬不要隨便亂換你的工作哦!!
如果可以保持4年最好 XD
不過請繼續熟練你的點票速度!我們要往前100邁進哦!


PS 我現在可以貪心的祈求面交嗎???
     我要面交!!!我要面交!!!
     面交完順便握手!!!再來個擁抱也是可以的!!!(羞)
   (人類果然因為貪心而偉大啊!(還是淚目))

還是要再 PS 一下
還是請大家票要繼續催下去啊
老人家的力不夠!!唉~很難催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688664

 回應文章

腹黑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HU~~~
2009/03/03 13:59

嗚嗚...感動到先哭一下

謝謝史諾伊小姐的辛苦

謝謝票端小朋友的快手

嗚嗚...激動到腦袋當機


~笨羊橙子@ASA~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9-03-03 21:09 回覆:
嗚嗚~~這一切都要感謝帥氣的端點弟弟
感謝上帝
感謝我們老師放我一馬(雖然他後來笑我好多天)
感謝那台爛爛的腳踏車
感謝李小D來台灣
感謝鳥媽先來台灣探路讓李小D願意來
感謝神話~感謝大家~~
還有誰沒被我感謝到的?麻煩舉個手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