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春天戀愛氣息的〈Kiss Kiss Kiss〉-BENI 、〈ONE LOVE 〉- feat.清水翔太/ 童子-T
2009/04/10 23:44:58瀏覽1206|回應0|推薦1

無意間聽到的一首歌
非常適合4月春天櫻花盛開之季
本來以為這個主唱是新人
但一查才知道…這妹妹也出道一陣子了
唉唉~日本演藝圈真的很競爭…也很殘酷


這首〈Kiss Kiss Kiss〉的主唱是美日混血的 BENI (安良城紅)
這可是今年花王在4月份推出的產品「Biore BODY DELI」的 CM 主題歌
是真的還挺適合的啊
畢竟要先把自己洗香香後…
這樣和人家 kiss 來 kiss 去的才不會失禮(大錯 XD)

〈Kiss Kiss Kiss〉

第二首是〈ONE LOVE 〉feat.清水翔太/ 童子-T
本來就還蠻喜歡清水翔太的歌…
但喜歡歸喜歡…也還不足以讓我有動力去找歌
所以會聽到這首歌純粹是意外
因為 BENI 在〈Kiss Kiss Kiss〉前稍紅的代表作
就是和童子-T合作的〈もう一度…〉
不過我倒覺得這首還好…BENI 的聲音怪怪的…
感覺高了八度…讓人不蘇福
還遠不如同張專輯和紅翻天的青山テルマ合唱的〈約束の日〉

童子-T的這張《12 Love Stories》專輯也很妙…
13首歌當中有10首歌分別找了10個人 feat…
這又讓我想到 m-flo 這兩個阿伯的 Love 系列也是這樣玩(煙)
整張專輯中…我目前比較滿意的是〈ONE LOVE 〉feat.清水翔太
因為一開頭童子-T念了一聲 YA 讓我想起文愛力
整個就很有愛的偏愛這首男男合唱的〈ONE LOVE 〉(羞)
是說我哪時對文愛力這麼有愛了(哭跑…我真的愛他的聲音的)

〈ONE LOVE 〉feat.清水翔太/ 童子-T
   

不過大家也太愛用〈ONE LOVE〉當歌名了
搜尋起來落落長…實在很累人
光我原本聽過的就有 Blue 、嵐、Ryohei + M-FLO 這三組人馬
不過這三首都是我的愛就是了(羞)


而且怎麼這麼剛好…
這4首〈ONE LOVE〉通通都是男生唱的…
啊啊啊啊~腐女又開始想亂入了 XD
不然改天來弄個〈ONE LOVE〉俱樂部專題好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83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