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403] 真的很好聽的 m-flo - 《inside WORKS BEST III 》
2009/04/03 19:09:19瀏覽863|回應1|推薦1

3.4月真的是個大月
怎麼覺得最近我的愛一直出來搶錢
神話那群搶錢鬼就算了
他們無時無刻都會搶...當兵了也搶...
更不用說還沒進去的那幾隻
所以我也認了~~
不過...李安迪...你乖哦...
2 輯慢慢的玩沒關係...
真的!!不用擔心姊姊被你的那群搶錢鬼哥哥洗劫一空...
因為關於你的預算還有另外一個保險箱鎖著(煙)
是說這個保險箱也不大就是了(哭跑)

遇到這幾個搶錢鬼就算了...
想不到...想不到遠在日本我的另一個愛也默默的發了專輯...
我該慶幸台壓版還沒發嗎?(煙)
m-flo - inside WORKS BEST III (2009-03-18)
雖說是遠在日本...但連 Alex 和 BOA 也有插手合作過
BOA 最近新專輯的 UNIVERSE 就是雙方互 featuring

唉~想當初這兩個阿伯愛來愛去的 Love 系列
竟然也讓他們混吃混喝了好幾年
當中穿插的 WORKS BEST 概念專輯轉眼間也混到 III 了(煙)
你看看那首 Miss You、那首 Let Go 都幾年了...
當年那幾張專輯都不知道被我弄到哪裡去了
結果今年這張專輯還是可以聽到...
不過就弄個混音版多了個 CD2
啊~你們是想怎樣啦(翻桌)
一天到晚幫別人跨刀 featuring...
然後再把這些東西收一收~改個編曲又出一張雙 CD
是嫌你們的歌迷很有錢嗎??
一直都同樣的東西轉來轉去的收錄...轉來轉去的改混音
啊這樣是很好玩嗎?
什麼時候才會有你們「自己的」原裝原味新專輯啦?
嗚嗚嗚嗚~
是說這本來就是他們原裝原味的專輯啊...(好無奈)

不過文愛力你也可以學著點...(煙)
你看~你幫別人 featuring 的量大概也可以弄成雙 CD 了
反正幫別人 featuring 後再轉到自己的專輯...
粉絲還不是乖乖掏錢買...
看 m-flo 可以一張一張這樣玩就知道...
這樣亂搞也是有市場的...市場真奇妙...(煙)
碼的!整個有被綁架的感覺...

接著據說...我在大西洋另一端的愛 - OK GO 總算要出第三張專輯了
你看看這群孩子多低調...多有誠意...
團裡面也有個叫 andy 的可愛傢伙(大愛心...不過我是愛主唱和光頭偽主唱的)
他們光兩張專輯走天涯就走了好多年...
嗚嗚嗚嗚~是說我的愛怎麼這麼極端...
要不就是搶錢鬼...要不就是讓我等到望穿秋水
難道是東西方的國情不同嗎?
沒關係~沒關係~
趁老娘現在身邊還有一點點的錢...(嗚嗚~真的是一點點)
要搶劫就趁現在吧!

只是嫌歸嫌...WORKS BEST III 還是很多好聽的歌
嗚嗚~隨便挑個幾首聽...要抒情有抒情...要電音有電音...要混音有混音
CD2 裡面的經典曲真的越聽越好聽...
嗚嗚嗚...舞曲天團真的不是喊假的啦...有口碑的說!

PS 第一首是因為網路空間瘋了...原曲有4分多鐘...
     但跑出來剩一分鐘我也沒辦法...真的不是兩位大叔故意切斷的 XD
     阿如果沒時間的話...可以跳過前兩首芭樂歌  
     但請一定要聽第三首!很有他們的特色!真的...唱片不是刮假的!

m-flo 專輯資訊:http://www.yesasia.com/global/m-flo-inside-works-best-iii-%E6%97%A5%E6%9C%AC%E7%89%88/1014053025-0-0-0-zh_TW/info.html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8132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遠喔!
2009/04/06 20:59

小伊伊為什麼妳的大愛都住好遠

而且妳很喜歡舞曲系列的說

我很喜歡看妳寫的文章

有時間希望能和妳多聊聊

還有要李安迪以身相許在技術上有困難

妳還是考慮我比較快   哈哈哈~~~~~~~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9-04-06 23:38 回覆:

啊~~
魚啊~被你發現我的新歡與舊愛了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舞曲系列說
真的啦~~只是剛好m-flo整個舞曲很強
其實我愛他們的哭調芭樂款(煙)
因為夠芭樂 XD
OK GO 也不走舞曲風...真的啦~
看來你有空一定要跟我多聊聊才行 XD...

不過人家對李安迪忠貞不二
你不用來試煉我了...我不會變心的啦(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