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511] 事實的真相...其實是......
2008/05/11 00:10:37瀏覽1067|回應4|推薦1

喝完像年終尾牙的婚宴喜酒...
因為感受不到太多的甜蜜
搭火車亂想了一堆東西

想到了最近神話十週年官方網站的 Production note 的一連串問答篇

其實看到第一篇的時候有點火大!!
沒錯....我就是不喜歡看到RS...「別問我理由」
(這是老大的名言...請見問答篇 1 )

不過越看越覺得內幕重重啊(不過請容我先跳過 M - W - J )
抽絲剝繭的來看

從問答篇 1 開始:10 週年的專輯保管在哪裡?
eric :放在家裡...想放在彗星那裡.別問我理由
彗星 :在家裡很珍惜的供奉著
DD :在我家很好的收藏著

問答篇 2:真心向他道歉的成員
eric :彗星.別問理由  會傷著
彗星 :Eric
DD :沒有.因為我很乖...

問答篇 3:10 年後,我在做什麼呢?
eric :10 年後我在做什麼呢?可能在做...
彗星 :那時我已經 30 多歲了...肯定已經結婚了...
       但是那時可能會有還沒結婚的傢伙..
       會與像兔子般可愛的孩子和漂亮的妻子快樂的生活著
       和音樂一起
DD :應該已經結婚了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肯定是要結婚的!一定
 
問答篇 4:在 10 週年專輯上相互留言會寫什麼?
eric :(太長了...這一段沒有我要的重點!不放)
彗星 :J-W-M-D-我愛你
       eric-2008.5.9
DD :我愛你*5


好了~~從這 4 篇留言有看到什麼蛛絲馬跡了嗎??
係地...真正有默契的是 SD ...是 SD 啊...看到沒
扣除掉第 2 篇... S 和 D 的回答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這時候就要發揮史諾伊吃飽太撐的想像力了
其實根據史諾伊不負責任的想像與大膽的推測...
SD 才是真真正正的一對...文老大只是肖想 DD 的可憐孩子
就讓我們來還原事件的原貌!!

問答篇1:
eric :放在家裡...想放在彗星那裡.別問我理由
(eric OS :誰叫 DD 住在彗星那...當然放那邊才能看到 DD 啊...但這個理由一說出來... 一定會被彗星飛踢回火星的)
彗星 :在家裡很珍惜的供奉著
DD :在我家很好的收藏著

問答篇 2:真心向他道歉的成員
eric :彗星.別問理由  會傷著
(eric OS:彗星...真的很抱歉...我愛的還是 DD ...不是你啊)
彗星 : Eric
(彗星 OS: Eric...真的很抱歉... DD 愛的人是我啊...
      就算你把專輯放到我家...他愛的還是我啊...哈哈哈哈哈(得意))
DD:沒有.因為我很乖...

問答篇 3: 10 年後,我在做什麼呢?
eric : 10 年後我在做什麼呢?可能在做...
(eric OS:如果 DD 還是不理我...我只好回火星統治我的人民了)
彗星 :那時我已經 30 多歲了...肯定已經結婚了...
       但是那時可能會有還沒結婚的傢伙..
       會與像兔子般可愛的孩子和漂亮的妻子快樂的生活著
       和音樂一起
(彗星 OS:是誰說「像兔子般可愛的孩子」是那個文愛力啊???!!
           拜託!!!...「可愛」這兩個字想也知道不會出現在他身上啊...
           你們這些人是沒看過《我們結婚吧!》的第一期嗎???
           DD 穿了兔子裝被稱讚可愛耶...
           所以像兔子般可愛的孩子~當然是我跟 DD 的小孩才會可愛啊...
           而且你們是沒聽到那些 MC 一直稱讚我們家 DD 漂亮喔...
           所以漂亮的妻子不用說也知道是誰啊...難道是我喔?)
DD :應該已經結婚了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肯定是要結婚的!一定

問答篇 4:在 10 週年專輯上相互留言會寫什麼?
eric :(太長了...這一段沒有我要的重點!不放)
(eric OS:我難得拿出我身為老大的威嚴!!不好好念念你們怎麼行
           大家一起這麼久了...
           總是要彼此學習一下其他人的長處吧!)
彗星 :J - W - M - D -我愛你
            eric-2008.5.9
(彗星 OS :要我愛文愛力???門都沒有...給他個日期紀念這個蠢問題就好)
DD :我愛你*5
(史諾伊 OS :我也愛你們兩個....啊...好害羞)


接下來應該會湊滿 10 個問題吧~~
嘿嘿~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S 果然吃太飽...腦袋會不好!!!亂想這些有的沒的....
     我真是太無聊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8568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9/04/12 19:53

如果RS的中間沒有D...而是JIN那又會如何

總之我也不喜歡RS

-----不過這也不是我想說的

我想說的是.....伊伊好有才華

這文我喜歡.....伊伊好棒~.........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9-04-14 13:19 回覆:

就是ㄇㄟ就是ㄇㄟ~~
他們把 Jin 放哪了~真是的
看不到人家JS也是甜甜蜜蜜的嗎

不過~你竟然還看到這麼久的文章~好害羞~


chen na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D~最高~
2008/05/14 23:03

史諾伊姊...

你真的大強了~~

解說的還真的有夠那麼的「好」呀~~

因為我也愛~SD~

SD~最高....^^


        ♥ⓐⓢⓐ♥文書組: Natu,小夏。
        We are ASA! Shinhwa Fighting!♡
         ㊀▒AlwayShinhwAndy▒㊅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15 00:00 回覆:

啊...natu...那是你呣干嫌啦...(害羞)

不過我也要喊一句...S D 最高~~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強的抽絲剝繭
2008/05/12 19:30

snowy 妳 ~ 太強了

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   水啦  水水水~~~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12 23:04 回覆:

好說....

如果你直接跟我說....snowy妳....真是吃飽太撐了

我會比較開心....哈哈哈....因為這比較符合實情


腹黑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NOWY, LOVE YOU SO MUCH
2008/05/12 10:41

嗚嗚嗚
看完你的說明
忿忿不平的心稍微紓解了一點
我也是討厭RS
而且我知道為什麼
只不過我看這之間依舊內幕重重
似乎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預兆
連帶使心情開朗不起來呀
如果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話
希望趕快給我個痛快吧


~笨羊橙子@ASA~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12 14:28 回覆:
啊?
還有內幕中的內幕嗎??
我還以為文愛力托夢告訴我的這個已經是正確消息來源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