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205] 神話王道之無題(BL)(文愛力生日慶賀文???)
2009/02/05 16:30:21瀏覽2161|回應1|推薦2

一開始恢復通勤的搭車生涯...
腦袋又開始亂想了

不過主要是被最近的一張照片激到
而靈感則是來自對岸的一位公主的圖文解釋
http://tieba.baidu.com/f?z=533107042&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3%C8%C9%AB%CD%F5%B9%FA&pn=30


所以火大起來想幫李小D翻身(不過真的翻的了嗎?(遠目))
反正重點就是不要讓李小D那麼愛文愛力!!!
(好吧!是我個人的期望~不過或許事實也是如此~~哈哈哈)

反正想到就寫~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沒有名字~不一定哪時結尾~不一定哪時結束~不一定哪個配對
(搞不好最後都沒配對!但絕對不會有RS...這真的太雷我了~)


又開了一個空頭支票...哈哈哈

***************


1.李小D的碎碎念
 

為什麼會這樣呢?
出道都邁入10年了...
哥哥們是一種無可替代的存在
若說有什麼情感的成分在裡面
應該就是兄弟親人間的那種信賴感吧!
可是怎麼還是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配對?
而且為什麼我都是受方啊?

andy無奈的放下剛收到台灣公主寄來的生日卡
裡面滿滿卡片都是的有關自己的各式王道照片

想起上一回外婆生日的家族聚會,
最後竟然被小阿姨虧...問我當了10幾年的受都沒想過反攻喔?
還說我怎麼沒帶那幾個大小老公回來?

去~什麼啊!!!
我只是忙著工作沒空交女友...也不用這麼說我吧
幸好外婆還搞不清楚什麼攻什麼受的...
只追問著我哪時帶個女孩子回去
「上回那個松雨不是還說要來看我,怎麼都沒來??
雖然是覺得我們善鎬比較可惜了一點,不過你喜歡就好......」

唉,該怎麼解釋,那通電話也只是劇本需要,
就算我喜歡她,人家也不見得真的有喜歡我ㄌㄟ,
況且這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她。
只是看外婆老是這麼說著唸著,希望早點看到我娶個媳婦給她瞧瞧。
忍不住心裡就愧疚了起來,
只能安慰老人家,
其實我不結婚都是為了要讓外婆有個更堅強的理由要健康的活著
唉~真是一個不孝順的爛理由。

其實對於結不結婚,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太多的期望,
看看自己的爸媽,看看離婚率這麼高的現在,
跟一個陌生人賭上自己的下半輩子也太冒險了
還不如跟我的兄弟們、橙色公主們好好的一同努力還比較實際。
我還有好多事都還沒完成呢!!
最好可以像最近的流星花園裡面的神話集團一樣。

不過若要說我們自己團裡面的王道配對,
看起來應該是eric哥和彗星哥比較像真的,
至少抱起來的畫面好看,尤其彗星哥一臉彆扭的模樣實在很好笑
可是又怕笑出來彗星哥會害羞覺得不好意思,只好繼續裝作沒看到的模樣
彗星哥雖然口中都說他們不熟,但也沒見他哪一次推開eric哥啊
真是彆扭的一個人...呵呵...難怪大家都封他是女王受。
至於eric哥,我是比較難想像他喜歡男生啦!
誰叫他平常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到處撒嬌耍賴,
我想他需要的應該是一位能包容他的母親
也難怪之前金小姐和朴小姐受不了,
這男人空有男子氣概的外表,結果骨子裡根本是個小孩!
所以真要配對起來,大概就他們兩個比較搭的起來吧。
呵呵...看多了公主的文章,
不知不覺也受了影響啊,只不過其他人真的能接受這樣的狀況嗎??

不過說到eric哥…
他前陣子準備入伍的那段時間老是問我些怪問題
或說些奇怪難理解的話…大概是入伍的壓力太大了
整個人感覺很恐怖…連面目都猙獰了起來…
好像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他…可是問他又不肯說…
然後就這樣一直怪怪的傳些怪簡訊或突然間就發脾氣不理我
連惡作劇的段數都升高不少…唉
是說他的簡訊本來就都是怪怪的…
像那天我生日就傳個「生日快樂????」
後面那個問號是怎樣…祝福我快樂有這麼困難還要用疑問句喔?
不過也是!最近都他在折磨我…我怎麼快樂的起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619339

 回應文章

腹黑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史諾伊超棒!!!
2009/02/06 17:50

原來你跟李小D這麼心有靈犀啊

我都覺得看到他在面前說話了

請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讓李小D得到幸福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