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515] 事實的真相...其實是......趴2
2008/05/15 12:58:37瀏覽517|回應3|推薦1

問答篇5 神話歌曲159首(以錄音室的為基準)中,
 最喜歡的歌曲。

eric:TOP
(eric OS:吼...前四題趁我不注意...讓那個申彗星得逞...
          製造出他和 DD 有默契的假象...
          幸好這次我有準備...想辦法先弄到題目來...
          不然我不只被我廣大的 RD 擁護者罵死...
          也沒臉回火星見我的子民了...
          我想這次一定可以扳回一城啦...啦啦啦..fighting )
彗星:難啊...都喜歡啦...
(彗星 OS:啊啊...這些歌都是我嘔心瀝血的生出來的孩子...怎麼選啊...
          每一首都是我的愛啊...而且選了這首那不就代表我另一首唱不好...
          我的人生怎麼可以有這樣的污點...怎麼辦...怎麼辦...
         (抱著頭煩惱著)))
((因為太過煩惱...導致彗星忘記一旁虎視眈眈的文愛力...))
DD :TOP
(DD OS:愛力哥一早就來我耳朵旁念「我最喜歡的歌曲是TOP」...
         念了59842次...
         真是煩死了...真後悔沒跟彗星哥學迴旋踢...
         但想不到過沒多久...工作人員就來問我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麼...
         這真是太神奇了...哥什麼時候學會神算感應了啊?
         不過看他這麼認真的說了這麼多次...可見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吧!!
         反正我本來也就最喜歡這一首歌...
         就配合他一次好了...省得他又來念我...)

(史諾伊 OS:其實...你們喜歡的...我都喜歡啦...
                        而且我也愛 TOP (害羞))


問答篇6 成員們最常發的短信對話是?

這一篇實在看不出王道來...
只看到一群無聊孩兒的幼稚行為 → 只會問人家在幹嘛的假關心
還有可憐的閃亮
與突然走直爽真性情風的彗星...(冷汗...)

所以吃飽太撐的史諾伊只好再度爆發小宇宙...自己編


問答篇6 成員們最常發的短信對話是?

eric:在哪..和誰做什麼..幹嘛
         這麼發出去後,收到回復的話就會寫「走開」
(eric OS:DD...其實我是趕走他們...好讓我們有獨處的機會...
           啊~~DD...別走啊...回來啊...我不是說你啊...)
彗星:發群短信說「和我玩兒唄」
      發完後觀察他們的反應
      大部分都不回復...他媽的...
(彗星 OS:他媽的...真的不能讓那個文愛力太靠近 DD...
       上一回才一放鬆沒注意到...RD 又冒出頭了...
       DD 最喜歡的歌曲竟然和文愛力一樣是 TOP
       果然老祖宗的教訓是對的...孟母的確需要三遷...
       想當初 DD 都會乖乖的回我簡訊...現在也開始只問不答了...
       這一切都是文愛力的錯...實在應該多踢他兩腳的...(開始熱身))
DD:在幹嘛?在幹嘛?在幹嘛?
(DD OS:在幹嘛?在幹嘛?在幹嘛?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知道你們在幹嘛而以啊)

史諾伊吃飽太撐...上班不專心的最新力作...
不過到底還有幾篇啦...偏執狂爆發想要快點結束這無聊的開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8690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耶~
2008/05/16 13:09

snowy~

我真的會被妳打敗耶

不過寫的不錯不錯

很有寫作的天份

期待妳的下一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阿~~
2008/05/16 02:52

史諾加油!!!我好喜歡你寫的文阿~幽默有趣~真的是我生活的必需品~我要可以讓我笑的東西阿~

最近的新嗜好就是逛各位姐姐的部落格(很厚臉皮的硬要叫你們姊姊~~哈哈),文筆都好好阿~好有內涵~加油!!期待你的新文章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16 12:55 回覆:

卡啦~~你才強ㄌㄟ~什麼都找的到

姊姊我只剩下耍嘴皮子這一項啊....

不過「有內涵」這三個字千萬不要放我這邊啦....(害羞)

我這邊都是虎爛文....

他們其他人都比我有內涵太多倍了


tk
推啊
2008/05/15 14:55

史諾伊繼續加油..每一篇我都含笑而看啊!!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16 12:53 回覆:
哈~我會盡量努力讓你們繼續含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