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518] 事實的真相...其實是......趴3
2008/05/18 15:34:11瀏覽534|回應3|推薦3

看到大家對趴1和趴2的回應
真是讓我害羞了起來...好害羞~好害羞

所以我會努力把剩下的幾趴認真掰完(握拳!!!!)
(可是我一認真就不好笑了說....苦惱啊!)


這個問答7...
終於讓所有的配角都浮上檯面(淚目)...
整題根本就是混亂王道的極致表現...
而且我們家彗星完全獲得壓倒性的人氣(驕傲...)

雖然表面上出現了明確的 RS-MS-WD-SW-JS-?
但...這就是事實的真相嗎??
嘿嘿...事情真的如表面上看得這麼簡單嗎???
嘿......當然不是!!!
真這麼簡單...就不用史諾伊這麼費心解密了(推眼鏡!)


以下開始
史諾伊吃飽太撐之小宇宙因搭火車太無聊又整個熊熊燃起爆發的最新力作...


所以事實的真相...其實是....


問答篇7 如果能夠再重回宿舍生活,你會想和誰同房?

Eric:就是說啊...什麼...
      彗星的意見也是重要的...吭吭
(E OS:廢話...彗星的意見多重要啊...
       他的意見可是決定我要採用A計畫或是X計畫的主要依據耶...
       我和 DD 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就看這一擊了(握拳)
       切...要不是彗星他有迴旋踢一技傍身...
       我有必要這麼卑微的聽他的意見嗎??(懊惱!))

玟雨:死也要一個人住...因為我很重要...
      唔...和彗星一起住??
(M OS:開什麼玩笑...我是性感之王ㄋㄟ...
       當然是自己一間等 wu li Andy 撲過來啊...
       不然你說...剩下這幾個我能選誰????
      (史諾伊不怕死的小聲說:選烔完啊...不然選我也可以啦:P
                 我隨時準備好撲上去了)
       不過等等~為什麼...烔完和彗星會這麼曖昧的對笑著?...
       這兩個人從 330 演唱會切完蛋糕就變成樣...
       他們哪時感情這麼好了??
       也不想想好歹我和彗星是官方王道 MS 耶!
       你們兩個就這麼不把我放在眼裡喔...
       ㄟㄟㄟ....幹嘛又一起看了 DD 一眼後對笑...
       有鬼...一定有鬼...
       要不是最近 DD 不准我們黏他太緊...說什麼這樣會害他沒緋聞...
       我早就指明...點他坐檯...啊...陪睡...啊...不是啦...是同房...
       切...有我在~要緋聞幹嘛!
       不過沒關係~沒關係...DD 說不黏我就不黏...
       我不能破壞我在 DD 心中性感之神的形象!
       但我就不信彗星可以忍住不靠過去~
       雖然說文愛力應該也會黏過去...
       不過估計被彗星踢走的可能性高達百分之99.9999999
       唔...我看我還是和彗星一起住...比較方便監視他的行動才對!)

烔完:要抱著 andy 睡
(W OS:哈哈哈哈...這回主打歌選〈秘密〉真是選對了...
       有把柄在手上的感覺原來這麼好...哈哈哈
       連空氣呼吸起來都特別的清新...
       想不到就算不在北岳山下...也能呼吸到這麼鮮甜的空氣啊!!
       andy...等等哥...我帶著地瓜來看你了...
       不過我剛說要摟抱著 andy 睡的時候...
       彗星的臉好像抽搐著對我笑了一下...
       右腿似乎有抬高那麼一釐米...
       是我多慮了嗎???)(地瓜發抖ing)

彗星:烔完...和金博士一起很快樂~~嚕囉啦啦~~
(S OS:哈哈哈...以為唱著〈秘密〉...就可以用拉鍊事件來威脅我嗎...
       我像是那種向惡勢力屈服的人嗎?哼哼...
       你可以選 DD ...我就不能選你啊...
       這樣一來還不是......嘿嘿嘿...
       金博士...枉你醫藥常識豐富...可惜涉世未深...
       聰明才智還是輸我那麼一點點啦...
       哈哈...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啊...嚕囉啦啦...
       不過...想摟著我們 DD 睡...
       也得先問過我這一雙迴旋飛踢的雙腿同不同意啊!)
 
前進:申彗星...想讓他變得健壯點
(J OS:哥...全國的百姓都知道你是鳥媽媽...我是鳥寶寶...
       但鳥媽媽怎麼可以來搶鳥寶寶的東西呢?
       沒事還跳什麼 tell me 舞...這樣怎麼對的起全國的孩子...
       哥...成熟點...如果你還是硬要跟我搶 DD...
       那我們就來個男人的對決吧!!
       哼...我會讓你知道健壯點的人...還是佔有優勢的!!)

andy:要一個人睡...在起居室
(D OS:夠了...這什麼爛題目...又勾起我的傷心往事
       之前大家一同住宿時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所有人都是擠在我房間睡覺...
       明明就還有空房啊...
       愛力哥是說什麼因為我房間風水好...
       可是我要跟他換時...他又說他八字不適合...到底是怎樣啦
       然後睡覺的時候...哥哥們一個磨牙...一個打呼...
       一個還會說夢話...老叫著地瓜...
       然後彗星哥有時不小心會踢到我...
       愛力哥則老是把我當抱枕抱著睡...
       害我都閃不開彗星哥的睡夢迴旋踢攻擊...
       像這樣我怎麼有辦法好好睡一覺...
       歌迷常問我怎麼黑眼圈那麼重...還不都是這些人害的!
       所以...我不管...這一次...
       我一定要...自...己...一...個...人睡...
       而且要在起居室...誰都不准過來跟我搶!!!)


對不起~我真的很支持 JS
而且這一題...jin真的有愛著鳥媽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就變成 all D 了
jin...原諒我啦...
你放心...改天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
讓你和鳥媽媽重逢團聚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878562

 回應文章


新歡A力兒
2008/05/22 12:23

史諾伊小朋友 

我肚子餓了  然後看這趴來趴去的三角戀  四角亂戀  五角亂來 

六角亂七八糟戀    就笑到胃痛了 

我說 前任滴在妳碎碎念家   妳可以卡差不多點

專心把SD 或SJ  推推推 推推  搞什麼緊張懸疑阿

A力就給他跑龍套吧 倒茶端水捶背

我的A力 不適合做大事業    他在床上表現比較好

嘿嘿嘿


tk
JS
2008/05/19 02:02

要趕快讓鳥媽媽跟鳥寶寶團圓哦..看到怎麼會去搶弟弟我傻眼了

小進是真心想要跟彗星住的哦....

呵呵...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22 08:55 回覆:

我.....我....努力的反省過了.....

一定會找機會把JS補回來的....

來個問答篇的番外另一版本之〈大家都愛申公主〉

哈哈哈


chen na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夜深了~~
2008/05/18 23:11

史諾伊呀呀呀呀...

你真的太讚了~

真的會笑到肚子痛呀~~


        ♥ⓐⓢⓐ♥文書組: Natu,小夏。
        We are ASA! Shinhwa Fighting!♡
         ㊀▒AlwayShinhwAndy▒㊅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22 08:53 回覆:

夏...能夠讓你開心是我的榮幸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