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601] 事實的真相...其實是......趴5(完結囉!)
2008/06/01 18:01:33瀏覽588|回應2|推薦1

不是很歡樂的問答 9 …
題目明明是歡樂的 2 天 1 夜旅行計畫
我也正好從台北 3 天 2 夜回來了
不過 524 太嗨之後
物極必反
文章整個嗨不起來
心思全跑到別的地方去
還越寫越長…
就請大家多擔待點吧!!!哎哎…
 

問答篇 9 要和成員們一起去 2 天 1 夜的旅行,計畫是???

Eric:彗星他們家.
         好奇在哪兒藏著,
         有沒有吃了飯再出門
(E OS:唉…最近 DD 不知道跟我鬧什麼彆扭…
       老躲著我…去了每一個人家…就是不來我家…
       上回聽說是住在彗星那邊…說什麼他家的包子比較好吃
       唉唷…我家也有好吃的包子啊…還有紅蘿蔔…多到啃不完吶…
       唉…唉…
       不知道 DD 藏哪兒去了…還在彗星那嗎?
       如果現在有 2 天 1 夜的旅行…
       他大概也是會躲著不出現…故意讓我找不到吧…
       呀…難道是上一次我躲在冰箱讓他找不到所以生氣了???
       唉唷…不就好玩ㄇㄟ…
       怎麼知道你會因為找不到我…而擔心的半死啊
       D 啊…我不是要讓你擔心啦…其實我是要嚇烔完的…
       哪知道那個笨蛋都不過來…我才會一直躲那邊啊!
       (史諾伊 OS:老大…到底誰是笨蛋啊?)
       唉唉…DD 啊…快點出來啦…
       該不會是回火星找我了吧???
       哎呀…這怎麼行…這孩子很容易肚子餓的說…
       火星的食物不比地球…沒泡菜呀…
       唉唉…不知道 DD 有沒有先在家吃飽才出門去躲起來)


玟雨:坐著木筏去無人島
           大家應該在沙灘上抱著睡
(M OS:唉唷…這種題目…唉唉
       之前忘了誰問我什麼誰落水要先救誰…
       然後又問了去無人島要帶誰…之類的蠢問題
       當時年紀小~還傻傻的認真回答…
       哪知道被我們的烔完和彗星抱怨好久…
       拜託…那不過是節目效果啊…幹嘛那麼介意…
       而且都過那麼久了…還一直唸
       彗星到現在看到我都還瞪我一眼說「不救我啊…嗯」
       唉唷…我們是神話耶…怎麼可以這樣分彼此呢
       不然我們真的來去一次無人島啦…就像家族旅遊那樣
       然後一起在沙灘上抱著睡…
       為什麼要在沙灘上抱著睡???
       你怎麼問這種笨問題
       我是性感之王耶…
       當然要在浪漫的沙灘上伴著海天一色的美景
       擁著心愛的人入眠啊…
       問我抱誰???切…又來…
       你以為我這一次還會上當告訴你是誰嗎?(白眼))

(史諾伊:那…那可以抱我嗎???(期待 ing )) 
(M :題目是成員耶…你是成員嗎????)
(史諾伊:呀波~~~(打擊))


烔完:全都坐著摩托車去清溪川..
           想在水裡泡著腳然後喝著啤酒吃著魷魚
           聊上一夜
           我要把照片全都拍下來
(W OS:我們應該有好久沒騎摩托車了吧…
       看著以前錄製的節目…我還騎著摩托車載妹妹ㄌㄟ
       真是美好的回憶…
       而且上ㄧ次 222 去清溪川…可惜只拍了兩張照片…
       就跑去聖水大橋…
       不過在聖水大橋拍的…可是完全受到公主好評…
       還誇獎我的眼睛又大又圓又漂亮…還返老還童ㄌㄟ
       哇哈哈哈哈…連我們 DD 都讚不絕口啊
       反正 2 天 1 夜能去的地方也不多
       就乾脆騎車去清溪川泡腳、喝酒、聊天…
       順便試試我新買的廣角鏡頭…嘿嘿嘿
       然後 PO 上網讓公主們看看我拍照的實力
       這一次照片瀏覽人數說不定可以破百萬~~
       在團員間人氣投票沒半票又怎樣~~切
       在網路上支持我的公主可多的ㄌㄟ…
       哇哈哈哈哈 )
  
彗星:因為 2 天 1 夜太短了,所以不要跑遠
           想去類似濟州島這樣的地方吃著生魚片喝著燒酒聊天…
           想去啊…
(S OS:2天1夜實在是一個很麻煩的行程…
      時間要長不短的…行李都不知道怎麼帶
      保養品要帶…鏡子也是一定要的
      帥氣的服裝和眼鏡也是一定要的
      造型吹風機也得帶…髮型不好整理啊
      當然也要帶著包子給 DD 和鳥寶寶吃
      啊啊…還要帶什麼好啊…
      太熱的地方會流汗不好…
      太冷的地方還得多帶衣服…麻煩
      啊…乾脆別跑太遠…去濟州島就好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就可以了…
      這樣既不用準備太多東西…又可以有旅行的感覺
      啊啊…就這麼決定了…想去濟州島就好了啊)

前進:全國自行車郊遊~
           睡在6人用的帳棚裡…!
(J  OS:上一次有個台灣的公主告訴我
       是叫 Patty 還是叫 TK ??
       都是 A 力哥啦…故意把人家看到一半的信搶走…
       害我忘了是誰告訴我的…
       切…搶 DD 和彗星的不夠…還來搶我的…是怎樣
       哎…反正內容就是說
       她們台灣現在最流行的活動就是騎腳踏車
       既能運動強身,又兼顧環保…
       還可以享受大家一同努力的感覺
       哇哇…聽了都很心動啊…
       想想我們六個已經有多久沒有一起出去郊遊了…
       光想著我們六個一起往夕陽奔跑
      (史諾伊OS:不是…騎腳踏車嗎?)
       交織著汗水與淚水的畫面…都讓人熱血沸騰了起來哩
       Ccc…尤其晚上一起睡在 6 人用的帳棚裡…ccc…
       一起跳舞到天亮…哇哇哇…好開心啊!!!)
       (史諾伊再度OS:帳棚…是用來跳舞的嗎??)

Andy:坐飛機去美國.
           就只是去一下然後再回來.呵呵呵
(D OS:其實只要我們六個人在一起…
       即使只在家或在飛機、火車上都一樣可以很愉快啊…
       不過…嘿嘿… A 力哥知道找不到人很痛苦了吧…
       哼哼~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躲起來讓我找不到
       而且最近這一系列問答篇下來…
       一直提到彗星哥是怎樣…想讓我氣死啊!
 (文 A 力 跪地 OS:我沒有啊…都是因為你最近躲他那邊…
               我才會不斷提到他啊!!)
       不過沒關係…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你有心…就該知道我會想去哪裡
       反正 2 天 1 夜能去的地方也不多…
       你應該知道我想去哪邊…即使只是去一下下就回來
       那裡可是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啊…
       如果你再找不到我…就自己滾回火星去吧!!!!)
 
 
史諾伊後記:
 524 回來後…一直看其他的 BL 文…
 這也讓我一直沒 fu 的胡思亂想…
 但越看越心疼 DD
 也越看越心疼文 A 力那個白七
 (史諾伊 OS:我幹嘛同情這個白七!)
 本來想要歡樂的玩一下問答篇 9 …
 可是卻因為 DD 的回答…讓我一直無法完成這一篇
 說是旅行計畫…可是看看文 A 力和 DD 的回答
 那哪叫計畫???兩個不知所云的傢伙
 而且 DD 的回答更是有種強顏歡笑…
 卻掩不住思念與失落的感覺…
 害我一直想…到底會是怎樣的情緒…
 讓 DD 回答這樣一個文不對題的答案
 到底是怎樣的思念…
 即使只有 2 天 1 夜…也想要回美國看看
 或許是因為他的家人…或許是因為文 A 力那個白七


**************************************


問答篇 10 最後,給守護我的你們…

這是系列的最後一篇
也是所有人最認真回答的一篇
因為太認真…所以不想破壞這樣的認真…
就放過問答篇 10 這一篇好了(其實是字太多…懶得打字了)


不過 DD 的回答卻令我有點害怕與擔心
其他人都是用肯定句「以後也要…」之類的話
但 DD 卻說「真希望繼續在一起 20 年 30 年」
他用的是期使句「真希望…」
那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是敏感的你發現了什麼嗎?
雖然後面加上一句「以後神話還會繼續繼續走下去」

哎哎...「希望」這一切都只是翻譯的人自己翻的問題
          「希望」這一切都是我多想!

果然…睡太飽…整個人的腦袋都渾沌掉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9207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細心
2009/04/12 20:07

伊伊好厲害..發現這個地方

像M跟萬萬好像說..一定會再聚在一起

JIN也是如此說...而DD的語氣..好像是期望的語氣

我都沒發現的說......不過DD這小子...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也許沒自信....也是D的一種特色....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9-04-14 13:22 回覆:

唉~李安迪都不肯相信他自己黑洞般的魅力
只好靠我們了~

嗚嗚嗚~~又想起329了~好想這孩子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03 20:18

那是朴家發出的家書啦!!我都二十年沒騎過腳踏車了

李安迪啊...神話一定要持續下去永遠在一起

一起伸手喊著我們是神話..

伸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