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4/24 18:05:30瀏覽117|回應0|推薦2

大趨勢作者奈斯比曾說過一句名言:「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但卻有許多事,無論時間如何殘酷地風化與侵蝕,它依然屹立不搖,亙古不變。

────────────────────────────────

  或許是我矛盾的老毛病又犯了吧!安逸的校園生活過久了,讓我現在有一種極欲改變現況的衝動。不過這也並不代表現在的生活絲毫沒有一點樂趣,該怎麼說呢,若變化可像理化課所上的,區分為化學變化與物理變化,那麼現在的生活即是一種物理變化吧!星期一到五,早上不外乎上課、考試,到了晚上頂多忙裡偷閒,看點書,或做些休閒活動,雖然不可否認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少,但規律不變顯然一點不對我現在的胃口。

 

  勇敢地去改變吧!I told myself.

 

  若神允許我的請願,能夠自由變化自己的形體,我願將青春凝結為化學性粉末,並以熱情點燃導火索,遂幻化成在夜空中綻放的煙火,為了幾秒鐘的華美與絢爛無怨無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evening79&aid=513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