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2/28 21:36:33瀏覽410|回應0|推薦6
    接來我興幸您並未因此而不理會我,但亦惆悵您我之間似是多了層無形的隔閡。我是能感受到的。您會上線的時間本來不多,我亦不好意思叨擾您。偶爾只跟您打趣幾句。我想要開始向現實中著手。但我不刻意碰上您,我怕會把您嚇壞。我僅期盼在校遇上您的倩影,如此而已。

    某兩天的午膳,在『熊屋』西餐廳,我都能遇上您。您昔如以往嫻雅地跟您的朋友共進午餐。我不敢稍加騷擾。只在遠遠的一隅,用眼梢不經意的向您斜望,直至您的離去。當天晚上,您罕見地上線,我迫不及待地向您招呼。那月您實在太少在線了,我揣測您一定在為您的學業努力不懈。您曾對我講過關於您的成績。很是優越,平均分數幾乎是我的雙陪。還記得您獨獨是音樂科不及格,當時被我嘲諷您是個不諳韻律的小音痴。

    過了片刻,您給我回應。我打蛇棍上,順勢就著中午事宜跟您閒扯。我說:「呵呵,我今天走運了,午膳碰上個美媚,真高興。」您不以為然,罵我在害神經症。我稍感您的不悅,便道:「人家在誇獎您,您還這麼兇!」您指我在戲弄您,我不忿。其實我是存心逗著您。及後我又問您,是否認為我是個吊兒郎當的人。您竟回答我:「根本就是。」我不解為何您會有這種錯覺。我立時起了雄心壯志,道:「那我會證明您看,我是個認真的人。」

    沒想到,這次聊天,竟幾乎成了您我的最後一次。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soul3&aid=251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