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建怪奇小屋的原由
2007/01/09 10:45:12瀏覽540|回應1|推薦4
今日有網友在奇摩交友問我為什麼對這些會讓她看了可能要花錢去收驚的東西有興趣??
數日前也有網友在我了留言版留下類似的話語
我的回答是:「不知道!」
很敷衍嗎?應該不會,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我都還記著住我第一首會唱的國語流行歌跟英語流行歌是什麼
第一章買的唱片是哪張,第一部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是什麼
但就是不知道會什麼會對這類東西有興趣
可能是因為我作的怪夢吧
上大學之後正好遇上一群同好 每週都跟學校借場地先看完生態影片或是弄完讀書會
接著就開始看X-Files,看完作一番討論後再回家的回家,回宿舍的回宿舍
另外那時也都會看靈異節目,我跟我學弟還曾經用實驗室的電腦破解了一支"靈異V8"
PO在當時的PTT飄版,可惜那個現在也找不到了
嗯,應該就是這麼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的吧

該來寫我作過的怪夢了,不然隨著時間的流逝與我大腦日復一日的退化
總有一天我會忘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640992

 回應文章

四象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清楚你的不知道
2007/01/10 09:51
我搞不清楚秈禾妳差我幾屆了,所以妳有沒有遇上X-Files會我也搞不清楚
真是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