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怪夢
2015/01/24 15:24:18瀏覽1479|回應0|推薦1

  很久沒有做怪夢了,今早睡回籠覺時又做了一個,來說說我記得的部分吧。

  夢中的我在一處平交道等火車通過,突然一輛吉普車從軌道旁出現,疾駛上軌道停了下來,從車上下來了帶著攝影機的馬修連恩,就站在車旁拍起了駛過來的火車。火車為了避他,往右一偏,出軌了,但沒翻覆,而是往軌道旁的地道鑽了下去,但還是傳出巨大的撞擊聲響,本來在等火車通過的人紛紛下車去救援,當然包括了我。

  我跑下地道,一些比我先到的已經開始從最後一節車廂協助傷者出來,我一路往前跑,一共四節車廂,只有最後一節因為撞擊而有傷者。在我幫忙救援傷者時,我看到了個熟人,旁邊跟了個女孩子,我不知道他們是車上的乘客,還是也是來幫忙的,那時因為忙著救援,只打了個招呼就繼續忙。

  差不多告一段落後,我跟熟人還有女孩一起上到地面,傷者都送上地面後,那火車往地道前方繼續開走了。我只簡單跟熟人寒暄幾句,就握住女孩的手講起話了,沒辦法,那女孩完全是我的菜,跟我熟識久的人,像上海李大師,都知道我的菜是哪一型,對了,我遇到的熟人就是上海李大師,但我那時把他甩一邊,只注意女孩子。

  拉拉雜雜跟女孩講了一堆話,問了她要去哪,她說嘉義,上海李大師覺得無聊想走開,我跟女孩都叫了他,我喊他的名字,女孩只喊了聲喂,上海李大師沒理我們,自顧著走開。我問女孩跟上海李大師是什麼關係,她說是很熟的朋友,然後她跟我說上海李大師改名字了,我念了一句改名字做什麼後就醒了。

  醒來後一陣子我跟當事人簡單講了一下,當事人給了我一個我想都沒有想到的神奇回應,至於回應的內容是什麼,就看當事人要不要公開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204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