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不起勁
2009/07/12 23:48:51瀏覽671|回應0|推薦2
  七月六號開始到某醫學中心實習十天,沒想到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為了要多拿一張執照,必須照著規則來走,其中一步就是要到指定機構實習十天,我現在去實習的醫學中心老實說不是我的第一選擇,我的第一選擇是離我家比較近的另一家醫學中心,我的好朋友當初就在那實習,只是她對那次實習的評語不好就是了,但我那時只想到要近一點,結果我接洽的負責單位的人跟我說她們醫院因為今年的評鑑整年度只收一位實習,我是候補第二(還是第三?忘了),叫我如果不等就去問別家,就這樣我去了現在去實習的這家醫學中心。

  其實這醫學中心不錯,營養師的陣容很堅強,有我們公會的理事長,也有學會的副秘書長,其他的營養師也都很優秀,但就是太優秀了,讓我這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的去到那之後,發現自己真的是自不量力。雖然我抱的是學習的想法跟態度去那,而且也確實學到了東西,但是五天下來真的讓我產生了不少疑問,我是為了什麼去考那張執照?我從團膳跳出來是對還是錯?我過去在團膳業真的做的很好嗎?我到底適不適合當一個營養師?一個接一個的問題,讓我越發提不起勁來,有想過至少這十天熬過去,二十份報告交不出來拿不到實習合格證明也就算了,反正以我現在的狀況,就算我不報八月的口試等到十一月再考一樣也很難過,但我不確定是不是真能熬過這十天,我想我快到極限了吧?

  如果現在就放棄了,最對不起的應該是帶我的護理衛教師Annie姊了,她總是儘她所能想辦法cover我,我真的很感謝她。當然我也很感謝每一位指導過我的營養師學姊們。就這麼放棄,我想我現在的工作大概也不用作了,頂多做到衛生署評鑑完吧,接下來要回團膳老本行,還是就照老爸的建議去考公職或是國營事業?(我考中油聽說應該有加分)我得好好想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3127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