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遭小偷
2008/04/16 09:23:05瀏覽856|回應1|推薦10
  昨天下班後本來想去看電影,但實在沒什麼想看的就回家了。

  到家拿了鑰匙要開門,一轉,耶?門開了,我記得我下午要去上班時大門的三重鎖有鎖到底啊!不好的感覺出來了。進門開了燈,客廳內有個抽屜被打開了,然後我臥室內兩個慈濟的存錢筒裡十元跟五元的硬幣都被拿光,只剩下一個裝了一元硬幣的沒有動,同樣地一些抽屜也都被打開,裡面的東西倒是沒被翻出來;趕緊到書房查看,還好書房的東西都還在(包括電腦),總計只損失大約三、四百元的零錢,還有一支很舊很舊的手機(我不知道偷那做什麼)。門鎖沒被破壞,我爸說鎖沒壞沒換掉沒關係,我想也是,偷兒的工具就算換了鎖應該一樣打的開,反正我也沒什麼東西好偷,就暫不換鎖了。

  倒是我弟弟他的反應比較特別,他知道我遭小偷後問我的第一句話是:「地板有沒有多了一坨大便?」,我弟知道我沒什麼東西好偷的,如果碰到的是像之前新聞報過那種無品的小偷,家裡應該會多出來奇怪的東西。我住中壢時也遭過一次小偷(我那時候住出租套房,我懷疑那次是內賊),那次我發現時我弟也在,他笑我遭小偷跟沒遭小偷沒什麼兩樣,也對,反正我沒東西好偷,小偷就請別再來了!

  至於我有沒有報案,你想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1787372

 回應文章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猜
2008/04/16 17:00

你沒有報案

你爸去報了案

呵呵呵


四象生(sinkei) 於 2008-04-16 18:43 回覆:
妳猜對了一半~我沒有,我爸也沒有。我爸如果要報案還要從台南下來,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而我台南家十多年前也被偷過,那時有報案,但警察好像根本不當一回事,像我這次被偷這麼少,大概也不會有結果,況且派出所就在我家巷子出去斜對面,我還不是一樣被偷?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