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天就這麼過了
2009/07/17 20:58:28瀏覽702|回應0|推薦4
  這次的實習到今天告一段落,雖然說我的二十份個案報告還沒交上去日後還得回去交報告(聽說幾乎沒有人實習結束就交的,我去實習的醫學中心的最誇張紀錄是有一位醫生拖了半年報告還生不出來,這麼忙?),但實習總算是結束了。

  想想日子還過的真是快,上個星期我還在擔心自己還能撐多久,結果一下子就過去了!想想這十天過的還真是充實,收案、跟門診、病患衛教、團體衛教、個案討論、專題討論...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過這種強度的生活了,過完後還真是痛快!不過理事長建議我花兩個月找家教學醫院學東西(做PGY?),我想我們老闆絕對不可能同意!我這次去實習,星期一到五在醫學中心,六日還得回原先的地方上班,結果每個營養師、衛教師都問我週末真的還要回去上班喔,負責我實習業務的護理衛教師還每天問我:「你今天晚上要回去值班嗎?」,唉,副祕講的最好玩,她叫我『可憐的小孩』,ㄟ,我是『小孩』...小孩沒我這麼糙老的啦~~~

  我還是要謝謝每個帶過我的學姊,當然還有最照顧我的Annie姐了,以及衛教室的每一位夥伴,還有配合我收案的每一位病友,謝謝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314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