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定辭職
2010/08/29 22:24:03瀏覽859|回應0|推薦3

   今天經過一番掙扎還是去上班,到了公司後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臉實在太臭,還是我有出現就很阿彌陀佛,縱然我是最後一個到公司的,沒人講話,固然有可能因為大家都在忙,但連老闆都沒講話,怪怪。

 

  原本今天就打算裝傻不去上這額外的班,但想想還是去一趟,把工作的制服帶去,然後拿張離職單寫一寫,只是今天大家都忙翻了,加上是犧牲假日出來上班,連會計的火氣都不小,拿離職單的事就只能再延一下了。唉,暑假第一個月怕影響招標,沒拿;第二個月怕影響開學,還是沒拿,早知道就管它去死,也不會搞到現在自己一整個不開心也不舒服。

 

  決定了,不管之後工作是否上軌道,我就做到九月底,我不要一直鬱卒下去,反正現在動輒得咎,被嫌到沒有一項好,那還留我幹麼?辭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kei&aid=436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