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貝(3)
2010/08/17 10:29:14瀏覽605|回應2|推薦35

我的寶貝(3)

我親愛的小寶貝,今天是媽咪來醫院叔叔這見你的第三次呦~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是爸爸與媽媽和你約會的日子,今天要看你有沒有長大了一點,聽聽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今天爸爸跟媽媽跟著緊些,很怕沒看到你。

一報到之後護士阿姨就叫媽媽先去驗尿,媽媽去了,可是媽媽尿不出來,因為剛剛在進醫院一樓才上廁所,在廁所一會,沒辦法,只好回去找護士阿姨,說晚點再做。然後護士阿姨就先幫媽媽量了體重跟血壓,媽媽看到體重,怎輕了,呵呵,沒想到竟然輕了一點點,不過旁邊的護士說怎會說很輕,一臉不相信的表情,因為前一個孕婦才五十幾公斤,看到媽媽的,不相信怎會我說自己輕,爸爸也笑了,護士也笑了,喔是比之前的體重輕,不是我很輕,我自己也笑了,偷捏了爸爸一把,全世界都可以笑我胖,就是你爸比不行,你爸爸還叮嚀媽媽說,趁著生完後,好好減重吧!是的~大人,我會聽話地,媽媽小委屈的說著。

後來進去看超音波了,看到你捲著在媽媽的肚子裡,好像在睡覺,媽媽一笑,你彷彿就醒了,竟然游了起來,翻了正面給爸爸媽媽看見你,醫生叔叔跟媽媽解釋著你的頭、你的手腳,與你的心臟,正當媽媽說,可是我怎覺得手好像很短,你馬上把你的小手伸出來,在螢幕前跟我們招手,呵呵!不希望媽咪擔心你還會這一招啊!真有你的,你健健康康媽咪就放心了,看見你招手可愛的樣子,醫生叔叔笑了,爸爸也笑了,媽媽當然更是甜蜜的笑了,你真可愛ㄟ,我可愛的寶貝。

看完了你,爸爸與媽媽還是去打桌球,雖然沒啥時間小小的打了一下,但是有總比沒有好,想想媽媽也真是厲害呢?不知可以挺著肚子打到幾個月,如果都不會不舒服,媽咪當然很想一直打下去,放心,媽咪會很節制的,叫爸爸打慢球媽咪接就好。因為爸爸上次跟社友比賽贏了,所以教練決定要送爸爸一百塊錢的禮物,爸爸跟教練說可不可以貼錢換球拍,就把媽咪的球拍給教練看,嗯~ 確實不是好球拍,教練決定送媽咪新的一塊皮,我們只要買個新的球拍來貼就好了,你看,爸爸對媽咪很好吧!都會為媽咪著想,媽咪就會有一支新的球拍了,媽咪很開心!

回到了家,媽咪跟爸爸在客廳看著電視,電視裡播著女藝人的老公情人節送給女藝人什麼禮物,當我望向爸爸心裡OS問著,爸爸,我的情人節禮物呢?爸爸不好意思的強吻了媽咪三次,媽咪躲了躲,說啥~只有這樣喔?爸爸問媽媽那「你要什麼?」媽咪說你去樓下買個豆漿、油條跟蛋餅給我吃就好了,爸爸二話不說就衝下樓去了,呵呵!

媽媽是幸福的女人,寶貝你是幸福的小孩喔!期待下個月見你,到時就可以知道,你是男寶寶,或女寶寶了,不管什麼,你是媽媽和爸爸健康的好寶寶呦~

愛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328403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9/18 15:52

是我也怕雙魚咧~~

呵~~

久久沒來才發現又添一樁喜事

不管那個星座都是心肝寶貝阿~~~~

祝福寶寶平安來和大家見面喔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08/17 11:47

恭喜 有喜

那這樣預產期是 明年四月

跟我一樣牡羊座ㄟ

犀利(silyssee) 於 2010-08-17 13:38 回覆:

我的寶貝是雙魚座地啦~

基於三個月內不能公開喜訊的傳統

現在才公開

我   我有些怕雙魚座的

因為情感太豐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