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貝(5)
2010/11/08 11:25:27瀏覽437|回應0|推薦25

我的小寶貝,你好嗎?在肚子裡的你還好嗎?最近爸爸媽媽很擔心你,因為爸爸媽媽做愛做的事過於激情,有點小流血,媽媽嚇到,你爸爸也是,還好只是一點點,去產檢時醫生叔叔說你很好,一切很正常,我們才放心。

真是不太好意思,以後爸爸媽媽會小心一點的,當然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出生,這是最重要的。

你的爸爸真是貼心,一整天都陪著媽媽,不敢出門,只有晚上時去吃個飯就回家了。不過這幾天,爸爸帶著我跟你一起去看表演,還去看高雄設計節,不錯吧!希望我們的小太子以後呢,也多一點文藝氣息。

五個多月了,媽咪的胃口變的好很多,下午三四點肚子就開始叫了,晚上九點多也是覺得餓餓,媽咪開始不忌口了,呵呵!好怕下次產檢體重暴增太多,希望增加的是在寶貝你身上,不是在媽咪身上。

上上星期,媽咪跟爸爸去參觀世貿嬰幼展,很失望,因為攤位好少喔!所以媽咪與爸爸轉戰百貨公司,最近很多東西都在特價當中,媽咪與爸爸想買些適合你的東西,可是呢?才五個多月,又覺得現在買太早了。不過有幾個媽咪的密友,已經指定說要送你什麼東西囉!童童阿姨說要送你手推娃娃車,娟阿姨說要送奶瓶殺菌箱,還有裴與蓉阿姨,我想他們說的應該是尿布吧,開心吧弟弟,媽咪也很開心!

好快喔!每產檢一次你就多一個月了,最近媽咪開始感受到寶貝你的存在喔!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游的很愉快喔!

我的寶貝,你知道嗎?你阿嬷與外婆也都很疼你呦!每次回家他們都拿很多東西要媽媽吃,像最近回雲林你阿嬷家,你阿嬤燉了中藥排骨要給媽咪吃,可是媽咪不想吃,因為有放了酒,且媽咪身體燥熱,不太適合太補,結果阿嬤的臉好失望喔!最後媽咪只好妥協只吃了肉,想到當時的情境,你阿嬤問著媽咪說,那你要吃什麼?心裡真的對你阿嬤很過意不去,也想著如果坐月子的時候,該怎麼跟你阿嬤好好溝通呢?

寶貝!寶貝!我的小太子!媽媽愛你!爸爸也愛你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577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