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貝(6)
2011/01/11 15:52:36瀏覽520|回應1|推薦29

我的小寶貝,這陣子媽咪可讓你整慘了,媽咪妊娠糖尿檢測喝了五瓶糖水驗血沒有過,又喝了十瓶又抽血還是沒過,最後只好去看新陳代謝科的阿姨醫生。

新陳代謝科的阿姨醫生告訴媽咪先要控制飲食,如果控制飲血糖還是降不下來,就要住院打針了。你也知道,媽咪最不喜歡醫院了,更何況要住院打針,真的嚇到媽咪了,有這麼嚴重嗎?

媽咪努力了一個星期的結果,還是不太理想,如果要照阿姨醫生的標準,是不及格的。媽咪飯前的血糖量起來是119,飯後兩個小時量起來是150,還是沒到達的標準(飯前低於105;飯後低於120),比起還沒控制前所量的是有了進步(飯前132),但是阿姨醫生還是狠狠的訓了媽咪一頓,因為我的食物內容裡面,有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如薑母鴨(媽咪自己煮的,加了大量的高麗菜,肉都嘛是你爸爸吃的),還有次喝鮮奶加了兩匙的美碌,還有一次很餓的下午吃了一個鮮肉包,就這樣,媽咪就委屈的哭了起來,真是很不好意思,因為阿姨醫生說如果我做不到,乾脆就安排住院打針,一直重複的說,媽咪才會哭了出來。

媽咪為了你,很努力你知道嗎?愛吃的東西全部忌口了,之前想多吃半碗飯就會多添一點,現在每餐盡量都只添3/4碗,而且還是糙米飯呢,以前偶爾懶惰會跟爸爸出去打打牙季,去夜市吃吃小火鍋什麼的,現在也不能吃囉!所有喜歡的甜食一律都不能碰了,有糖就不行,什麼蛋糕、餅干、冰淇淋、豆花、湯圓,通通不行!每天就自己煮飯吃,煮了很多菜來吃,媽咪覺得自己快變成一隻兔子或羊了,我可愛的小兔子,你在我的肚子裡有沒有吃的挺開心的,因為你屬兔。

希望在媽咪努力的控制飲食下與爸爸嚴厲的監督下,媽咪的血糖可以快快回到正常值,更希望的當然是我的小寶貝在媽咪的肚子裡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然後平安的出生。還有就是希望這個妊娠糖尿病是暫時的,生下你之後一切恢復正常,不然一點點美食都不能碰,真的是很折騰媽咪的口慾啊!

寫寫你以外,還要感謝你爸爸,你爸爸常帶著媽咪去聽音樂會與看表演,讓你受到很棒的胎教,還有晚上都會幫媽咪蓋棉被,怕媽咪一翻身會著涼,你看,爸爸對我們母子倆很好吧!因為咱倆都是爸爸的寶貝啊。

我的小寶貝,要健健康康的在媽咪肚子裡,好好長大喔,時間到了,就乖乖地出來!媽咪愛你!爸爸也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4785140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切為愛
2011/01/12 09:00
因愛而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