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中心變佛堂-論慈濟在莫拉克風災重建中的爭議之一
2015/03/18 08:43:07瀏覽1341|回應1|推薦16

慈濟在莫拉克風災重建工程中的杉林大愛村產生所謂「活動中心變佛堂」http://www.88news.org/?p=6471) 的爭議,但主管的政府機關卻令其存在,而且將其合理化,合法化!

而該處土地依照資料所示是屬於國營事業台糖的土地!因此慈濟充其量也不過是取得援建工程的地位,豈能任意妄為,將原本活動中心變成佛堂呢?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21584327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9 11:45
非常遺憾這樣的狀況當時沒有妥善處理﹐任憑慈濟為所欲為﹐到今天﹐慈濟的問題陸續浮現出來﹐才發現居然像一個沒有法令控管的財團。